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修眉的步骤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26日14:37 网妖网

  1.修出大略的眉型

  通常两边的眉毛,总会有一边的眉型是较顺、较好看,就以那边的型为主,顺着眉骨修去多余的眉毛即可。除非你想修出“柳叶眉”、“弯月眉”之类的眉型,才需要精雕细琢地刻意拔掉原有的眉毛。

  2.扫除杂毛

  漂亮的眉型,最讨厌的就是有杂毛,眉毛新生的速度与头发差不多,只是有一定的长度,建议每2-3天修整多余的杂毛,可以维持眉型。大多数东方人的眉毛,在尾端的部份呈散状,看起来不仅杂乱而且没有精神。

  你可以用眉刀或是眉毛夹,全看你自己的习惯,秋萍建议如果使用眉毛夹,可以将眉毛连根拔起,干净俐落,不过在拔的时候,应用手指撑住肌肤,顺着眉毛生长方向拔起,不但可以减轻疼痛,且能防止因过度拉扯皮肤而产生松弛。

  3.抓出眉峰

  首先要知道自己适不适合有眉峰,一般来说眉峰的位置大概是在瞳孔的上方,适当角度的眉峰会使人看起来有精神、有个性;有的眉峰太过于犀利,会太威严。秋萍回忆起自己有次眉峰画得太尖,结果那一整天顾客都不太敢接近她。

  4.剪眉

  眉毛就好象头发一样是会长长的,修剪掉过长的眉毛可以维持眉型,你也可以将剪刀直着拿,把眉毛剪些层次,看起来较有立体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如欧美模特化妆法 (2003/02/20 09:44)
化妆水 爱面一族必备 (2003/02/17 09:35)
化妆工具要洗澡 (2003/02/13 10:40)
怎样化妆适合你的眼睛 (2003/02/10 09:2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