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给眼睛上彩妆(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26日10:00 深圳新闻网

  黑黑的眼眸深邃悠远,蓝色的眼眸澄澈宁静,绿色的眼眸神秘传奇……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试试幻彩隐形眼镜,让您的心灵之窗更精彩。

  贴心建议

  1、购买彩色隐形眼镜,请到专业眼镜店选配,选用博士伦等名牌产品,以免对眼睛健康造成伤害。

  2、彩色隐形眼镜也有平光镜片,普通消费者也可配戴。护理镜片时请按要求每天清洗镜片,定期更换新镜片,不要用双氧水护理彩色镜片。

  3、配戴彩色镜片,看东西不会变色。初戴彩色镜片的人,刚开始可能会有轻度的不适,需要一些适应时间,但随着配戴时间的延长,不适感即会消失。

  4、也可以试用护理液轻揉镜片正反面,令镜片表面洁净配戴舒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春夏彩妆IN&OUT (2003/02/25 10:17)
女人彩妆 神韵尽在眼线上 (2003/02/17 10:20)
谁适合人性化彩妆?(图) (2003/02/17 10:11)
春日里做个彩妆丽人 (2003/02/13 09:45)
宴会及上班的彩妆配搭 (2003/01/24 10: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