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香水的耳提面命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18日10:39 网妖网

  香水使用六秘诀

  秘诀一:贴身接触

  香水直接接触肌肤,身体的温热会使香气蒸腾缭绕,更显魅力。

  秘诀二:少量多处

  均匀而淡薄的香气,带来的是若有若无的朦胧之美,耳根、手肘内侧、膝盖内侧是用香的佳处。

  秘诀三、倾听香语

  香水有语言有品性,每一种香水都有自己独特的品位。“毒药”,是桃花香水,性感、妩媚、多姿、妖娆;“沙丘”,是葱郁自然的绿色植物型香气,生命气息扑面而来,犹如如身临其境处碧海蓝天之中;“鸦片”是经典的中性香气,集男人的精明干练、成熟洒脱和女人的清香于一体,默默地散发着永不褪色的爱情。

  秘诀四:依时而变

  

香水的用量要与时令配合。晴日里,香水会比温度低的日子浓烈;雨天或湿气重的日子,香水较收敛持久。另外,春天宜用幽雅袭有的香型,夏天最好用清淡兼提神的香型,冬日则可选用温馨、浓厚的香水。

  秘诀五:切合环境

  香水如时装能起到烘云托月的效果,因而不同的环境需用不同的香水。上班时用的香水宜清淡优雅,晚宴或聚会时可选用浓烈的香水。随身携带的香水瓶一定有清致小巧,金属电镀口红香水瓶适合于配亮丽高雅的时装,玻璃瓶晶莹透明,适合休闲服饰。

  秘诀六:甜蜜伴梦

  香水如花香一样具有镇静有安抚精神的作用,玫瑰、柑橘花、薰衣草、茉莉等都是催眠效果极佳的植物,将以此为主要原料的香水,滴二三滴在脚上与手腕之上或耳根之后再入睡,能使您的梦更甜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丁香香水——YSL鸦片 (2003/02/12 17:50)
自制丁香香水 (2003/02/12 17:48)
香水之派别 (2003/02/09 09:40)
香水与性格的狼狈为奸 (2003/01/23 10:49)
香水之 三重门 (2003/01/16 17:1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