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中国大饭店增加 “氧吧” 等服务设施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14日17:00 新浪生活

  斥资3000万美金倍受关注的中国大饭店全面装修改造工程目前已进入最后阶段。作为改造工程的一部分,总面积达4700平米、曾经吸纳会员800多人次的健身中心,日前已经全面完工以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重新改造后的健身中心,日前宣布新增加两个高级“氧吧间”,为旅游商务人士缓解和消除疲劳,保持身心健康提供一流的服务。

  众所周知,“氧”是人体健康生存的必要保障。但是,在人们赖以生存的空气中混杂着许多各种各样的因子或元素影响着人们的健康。另外,不正确饮食习惯、吸烟饮酒、缺乏锻炼和严重的空气污染也会削弱人体的免疫机能,导致人们很容易患染上各种疾病。

  科学家发现增加氧的吸入能帮助人体减轻疲劳感,增加维他命和矿物质等有利于身体健康元素的吸收,提升抗病能力、改善微循环,使人体在日常活动锻炼中处于最佳状态。

  据了解,在人们活动的空间里,人体被21%的氧和78%的氮环绕。将氮和养分离,使用氧吧调节器可以使所在空间的氧气指数达到95%,人只要进入其中便会在几分钟内感受到精神倍加,令人充满活力。

  这一服务项目对住店的客人和健身中心会员提供免费服务。

  关于健身中心

  中国大饭店健身娱乐中心由健身中心和两个部分组成。位于大饭店地下二层的是健身中心。由游泳池,器械练习房等组成。健身运动项目有:跑步机8台;自行车4台;多功能训练器2台;台阶机2台;有氧和力量训练器械22台;健美操;壁球场2块;蒸气浴;漩流浴、冷水池和热水池;日光浴;奥法放松机;现代化的洗浴间和更衣室内设两个高级氧吧;运动商品展柜等;健身中心实行会员制同时面向社会。加入会员,会费从3500元/季至12000元/年。

  关于

网球
高尔夫
球中心

  中国大饭店网球及高尔夫中心位于中国大饭店三层。拥有三片标准的室内网球场,场地采用

澳大利亚进口塑胶材质铺设而成。每个场地拥有二十四盏照明灯。并配有男女更衣室及贵宾更衣室。网球中心实行会员制,设有公司卡和个人卡,会员入会后可享受到各种优惠。网球中心常年开设周一至周五成人和儿童网球培训班,聘请专业教练执教,每年定期举办网球比赛。高尔夫球中心提供两个电脑模拟高尔夫球场。两个练习场和一个果岭练习场。练习者可以选择国际著名高尔夫球场地进行电脑模拟练习。

  中国大饭店健身娱乐中心拥有11名专业健身教练员,提供专业化教练及服务。他们根据客人或会员的自身情况,运用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参加锻炼的人员开设“健身处方”个性化的专业服务,使无论刚刚参加锻炼的客人或已经参加多年的客人得到更健康的保证。

  关于中国大饭店

  位于CBD中央商务区的中国大饭店聘请著名的香格里拉饭店管理集团管理。拥有客房716间/套的中国大饭店一直以其豪华的设施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成为各国首脑,知名人士和行政商务人员的首选饭店。香格里拉集团在中国大陆,斐济,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台湾及泰国有38家饭店及渡假村,共有约20,000间客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中国大饭店推出天价情侣套房 住一晚需29999元 (2003/01/24 03:58)
中国大饭店陪你共度浪漫情人之夜 (2003/01/23 14:19)
中国大饭店启动“绿色之旅” (2002/05/10 09:26)
中国大饭店耗资两亿换“芯” 一把门锁两千美元 (2001/12/19 03:35)
图文:中国大饭店在京举行点燃圣诞树活动 (2000/12/11 10:5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