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扮成他心中的完美女人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14日10:13 千龙伊氏

  虽然说容貌不代表一切,但是美丽的外在,的确有助于人际之间的交往,以及对异性的吸引。在情人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不妨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款,扮一回他心目中的完美女人。

  高挑身材展现娇羞女人味

  高挑的身材容易被误以为身材很粗壮,也显得较缺乏女人味。其实要在情人节时分,展现娇羞可人的感觉并不难,下半身可以穿较大胆、较突出的款式,西部牛仔格调的大裙摆流苏,或大格子图案的裙款都很适宜。在裤装方面,可以选择麻纱或有弹性张力的七分裤或长裤。这些有蓬松感的服饰不适合小个子,但却会让高个子的人穿起来充满活力。

  不可不知,高挑的女孩若想尝试将自己装扮得可爱一点,不妨试试浪漫的款式,不过颜色、形式和图样当中,只能有一样是可爱的,其他部分宜简单大方,过度的装可爱,反而适得其反。

  娇小女孩散发成熟风情

  个子娇小的女孩子,看起来总是长不大似的,有时容易显得太过孩子气。要改变别人的印象,让你的他惊艳,从衣服着手是很好的办法。小个子的人可以尝试色彩缤纷的系列,使自己看起来更高大些,橙色或粉红色等亮丽的色彩,就能让人显得更修长。如果要自己具有成熟的风情,整体的色调要统一,不要有太多的颜色。或是下半身选择基本色款式,上半身可以搭配彩色衣物也行。

  不可不知,小个子的应避免选择七分裤或及膝裙,这些半长不短的款式,只会让整体看起来更不协调或是更矮。另外,也要避免1∶1上下身等比的搭配方式,这会显得腿更短,人更娇小。

  遮掩肥臀让曲线更纤细

  许多女孩都有屁股太大的烦恼,屁股过大不论身高是高还是矮,比例都会有点不协调,在搭配衣服时要格外注意。要给情人留下好印象,最好选择有设计感的裙子,另外腰部要合身,腰部以下要呈直线剪裁,就能遮掩住缺点。弹性牛仔布直筒裙就是不错的选择。在裤装方面,最好选择后面有小口袋设计,呈八字型剪裁的款式。

  不可不知,剪裁太过合身的裙款会让缺陷原形毕露,裙子的褶边幅度太宽的话,也会让臀部看起来更大,另外,吊带裙、窄裙,或太过蓬松的蓬褶裙,都不适合臀部太大的人。

  告别粗腰大腹展现凹凸有致

  腰粗的女孩整体线条看起来比较刚硬,很容易就给人胖嘟嘟的感觉。短时间内减重瘦身又不太可能,不如从衣服着手,下半身衣物的材质及款式格外重要。质料较厚的裙子或裤子,会使体型更浮肿;高腰剪裁会使腰部有紧绷感,都要避免。最好要选低腰的剪裁,合腰的细身或伸缩长裤是最正确的选择。

  不可不知,若是选择褶裙的话,开始抓褶的位置很重要。如果在腰带下方开始抓褶,反而会显得腰粗。在腰骨四周缝合之后再开始抓褶,能使线条顺畅纤细,才是正确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水样女人美体术 (2003/01/22 09:50)
巴黎欧莱雅美体护理SPA (2003/01/15 10:26)
“美体V形”桥亮相北京 流线型桥墩别具一格 (2002/12/09 05:47)
美体攻略完全守则 (2002/12/03 15:4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