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飘摇自如的微卷长发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14日09:59 精品购物指南

  也许女孩们环顾四周,发现全都是同自己一样的直发飘然,于是“改变”的念头油然而生。然而,今年丝丝柔媚、微微性感,又有点点单纯的短款紧身春装,能同什么发型配合呢?一个绝妙的主意产生:更富“媚力”的微卷长发已悄然出现,并逐渐锁住了人们的视线。

 披肩的长发用小卷轻轻卷起,十几分种的微烫之后,即出现起伏不大的曲度,使头发蓬松轻盈。没有了直发的呆板,也没有卷发的繁复,微卷的长发自然清纯又绝对女性!它的多变造型更是魅力源泉。

  长发披肩。配合紧身曲线装和长及脚面的格子梯形裙,最佳搭档是飘然的丝巾和略带稚气的双肩背包以及富民族情调的长耳环。

 将耳际秀发向后梳起。休闲装运动装的搭配发型带帽的运动上衣和短裙套装使束起的秀发愈显活力,细小的耳钉精美而潇飒。

 如发髻一样的向后盘起,留出几缕鬓发飘垂,则出现成熟女人的特有韵味。较为花俏的镂空、弹力紧身裙会同这发型搭配出都市女性的“固定形象”。

 如果做晚宴发型,微卷长发则是最好的“坯发”。可以做出各种美丽的花式发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享受护发过程 (2002/11/20 09:50)
护发从饮食开始 (2002/11/19 10:01)
秋天谈护发 (2001/12/13 16:26)
简简单单护发养发(图) (2001/11/09 09: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