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情人节 给她买什么样的礼物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14日09:25 生活时报

  情人节给她买什么样的礼物呢?并不是非得要买一套夏奈尔时装、古奇的时尚包她才开心,为了既不俗气又显品质,给你介绍几个品牌。

  FENDI

  素有“包箱世家”之称的米兰品牌FENDI,可以说品质绝对是一流的。不用大动干戈花几万元去买个大旅行包,只要一个小小的记事本和一个钱包送给女友一定会显示你的品味。

  COACA

  COACA这个纽约品牌是纽约白领的最爱,该品牌以越用越光滑而出名,内侧的设计也别出心裁,比如一个内侧带有小镜的蛇皮唇膏盒,一个令人心动的小巧硬币袋。

  LANVIN

  以经营帽店起家的LANVIN(浪凡)近几年以经营皮革为主,一个粉色的小笔带,或是一个可以放记事本的

苹果绿色小公文包,送给女朋友,会在寒冷的冬天带给她一些暖意。

  

TIFFANY

  不光是珠宝,TIFFANY用灵感选出来的华丽艺术品还有各种的贴身用品,银色钱币夹心型书签,还有漂亮的红漆笔,漂亮的东西送给你喜欢的朋友,她一定会为你心动。

  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就不用说了,喜欢CD是因为它的神秘与浪漫曾倾倒过无数的人。送你最心爱的人一件最神秘的CD礼物吧!(本报记者/李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江南时报:“送礼”与“行贿”间的灰色地带 (2003/02/13 16:50)
情场高手:情人节送礼技巧 (2003/02/11 13:33)
给爱情一个佐证 月光宝盒MP3送礼风靡情人节 (2003/02/10 18:45)
球票已成过年送礼的“上品” 中巴大战羊城沸腾 (2003/02/10 15:2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