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情人节送什么?看看Sunkey变色显示迷你MP3(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13日19:52 太平洋电脑网

  拜恩

  如果想买部MP3机当做情人节礼物,这款Sunkey韩制MP3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齐体积小巧、高容量,又可加记忆卡的特点,非常吸引喔。

  这款韩制MP3机的牌子为外形方方正正,长和宽都和一颗3A电池差不多,非常轻巧。

  难得的是在机身上还设有一个可显示中文字的显示屏,可以看到歌名及歌曲资料,不过画面实在做得非常之细,要睇字可能会比较辛苦。这个迷你显示屏用上变色背光设计,按键后画面会用上三色渐变效果,非常有吸引力。

  在实用性方面,机身已经内置128MB闪存,也可以另加MMC卡扩充容量。

  由于机身太过轻巧,MMC卡插槽设置于电池位置附近,但无论要插卡或拔卡,都要先拆去电池。不过机身小也没有影响到它内置其他功能的空间,本机内置FM收音功能,可以调较三十个预设频道,另外亦有录音功能,综合来说功能还是非常强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能吃不能开 巧克力甲壳虫轿车迎接情人节 (2003/02/13 16:51)
中西“情人节”DIY潮起 黑玫瑰取代红玫瑰(图) (2003/02/13 16:20)
指尖上的情人节--怎么选择你的恋人手机(图) (2003/02/13 16:19)
图文:情人节将至 香港商家营造温馨购物环境 (2003/02/13 15:14)
渐近情人节美眉作诱饵 另类广告令人瞠目 (2003/02/13 11:49)
鱼和熊掌兼得 情人节爱情主题引领银幕商机(图) (2003/02/13 11:0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