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指尖上的情人节 怎么选择你的恋人手机(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13日19:24 太平洋电脑网

  文/shinger

  又是一年一度情人节要到了,应该是多数人最喜欢的日子,有归宿的自然两人世界,其乐融融;对没有归宿的,今天可是个大好的改变机会,不要错过喔;当然更加是商家的节日,鲜花、巧克力和宝石当然是传统送礼的首选,不过其它厂商也不会白白放过这些机会,就像咱手机的商家们也有一些吸引的招数,如果正好需要买一个手机给另一半,别忘了这个借助浪漫时刻!

  手机作为时尚装饰品已经是深入人心了,在浪漫的情人节以一款合乎时宜的手机,再配合一条精心挑选定短信或者彩信,杀伤力绝对不容小觑喔。而且手机不同于通常的巧克力和鲜花的是,手机的时效性长得多喔,保证你在鲜花已经谢了、巧克力已经化了后的相当长的日子里面还可以享受情人节的甜蜜滋味!

  好了,进入正题,关于用什么样的手机当礼物相信对手机通讯比较关心的朋友也从几次的导购里面获得灵感,例如比较多钱的话,昂贵的手机当然是首选了,价格什么时候都是礼物的最重要特性,例如松下GD88、诺基亚7650再加上自己多次拍摄后挑选的靓照作待机图片,不用说就知道多么够味啦;如果只是普通的彩屏,要达到刚才的效果也可以,只是麻烦一些,例如用GPRS将照片传到手机上,或者自己制作彩信咯;当然最简单的是下载一个彩信了,现在很多地方都提供下载,相信很容易引起他/她的会心一笑哦。

  

  当然并不是一定需要那么昂贵的资金才能营造浪漫效果,很多时候就看你是否会利用适当的礼物营造适当的气氛,例如,根据经验来说,很多文字短信产生的浪漫效果相比图片更加有更高的浪漫指数,毕竟往往文字更加有让人回味的潜力,所以几乎所有的手机都有同样的浪漫功能哦。我们的短信栏目准备了很多的甜言蜜语,在情人节别忘了去太平洋的手机短信看看,挑选属于自己的浪漫情调哦!

  再看看今年的手机厂商有那些“浪漫”产品推出吧。

  首先看看迪比特专门为情人们推出的钻石情侣对机吧!这款号称全球唯一真钻精镶的手机将于情人节上市,相信可以利用宝石的永久之意吸引相当多的热恋情侣。

  

  此外它还提供客户专属的钻石手机订制服务,可以量身订做对机,让你的爱情化为独一无二的美丽见证。另外,配合情人节前夕特别推出甜蜜情人项目,凡购买情侣对机即可获赠五星级饭店住宿券,购买单机亦可享有浪漫情人餐餐券,让你过一个既璀璨又难忘的情人节约会(此活动好像目前只是见于台湾宣传)。

  接下来一个就是摩托罗拉为你精心准备的V998c玫瑰情人礼盒了,它利用亮银色时尚腰带、闪烁着七彩迷人光芒的V998c手机,再加上一条精美皮带和时尚项链,为你营造出一个温馨浪漫的情人节,让你在今年的情人节显得格外出众、情意浓浓。

  

  另一个来自台湾的OKWAP 166的情人节饰版限量手机产品了,好像在大陆还没有发售,仅仅供广大网友在情人节看看作娱乐之用了,因为它是唯一一款在机身可以看看浓浓的情人味道的手机哦。

  

  不管怎么样,情人节最需要的就是浪漫,可千万不要露出任何物质或金钱的味道哦,虽然离不开:)。所以不管付出多少,相信对自己的另一半,各位都有自己独特点浪漫情调,也许并不需要那么多,发条短信约他/她去看星星就行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能吃不能开 巧克力甲壳虫轿车迎接情人节 (2003/02/13 16:51)
中西“情人节”DIY潮起 黑玫瑰取代红玫瑰(图) (2003/02/13 16:20)
指尖上的情人节--怎么选择你的恋人手机(图) (2003/02/13 16:19)
图文:情人节将至 香港商家营造温馨购物环境 (2003/02/13 15:14)
渐近情人节美眉作诱饵 另类广告令人瞠目 (2003/02/13 11:49)
鱼和熊掌兼得 情人节爱情主题引领银幕商机(图) (2003/02/13 11:0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