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化妆工具要洗澡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13日10:40 网妖网

  画个完美的妆容需要好的化妆工具,而很多人却往往忽略了对化妆工具的清洁和保养,要知道对化妆工具的好好保养一方面可以延长使用期限,另一方面才能帮助你画出最细致的妆容。

  海棉

  用溶了中性洗剂的温水洗泡,彻底清洁后阴干。

  粉扑

  用溶了中性洗剂的温水一按一放地洗,然后用干毛巾将水分吸干后再阴干。

  毛刷

  平时用完后,以面纸拭掉粉,而每个月也要用中性洗剂的温水清洗,用干毛巾吸干,然后理顺毛端后阴干。

  唇笔

  取少量洁面乳挤于掌心,然后将唇笔放在上面轻转动以洗脱唇膏,再用纸巾抹拭笔尖,最后用温水洗后,用纸巾吸干即可。

  看来呵护你的化妆工具就要常常给它们洗个温水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怎样化妆适合你的眼睛 (2003/02/10 09:25)
优皮一族化妆新概念 (2003/01/10 10:11)
美而不俗的化妆法(图) (2002/12/26 10:54)
完美脸部化妆 (2002/12/04 10:34)
女性化妆十不宜 (2002/12/04 10: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