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冰镇美容一尝鲜(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13日10:18 深圳新闻网

  步骤

  1)清洁用洗面奶在脸部打圈按摩,去除皮肤表面的污垢。

  2)蒸汽使用蒸汽3-5分钟,帮助打开皮肤毛孔,使毛孔内的污垢排出,让皮肤能更好的吸收营养物质。

  3)针清使用蒸汽后用挑针清除脸上的痘痘,让痤疮能更快愈合。

  4)去角质用脱屑霜除去老化脱落的角质细胞,如果是敏感性肌肤则需使用脱屑嗜喱等性质温和的产品。

  5)冰球按摩&营养导入涂上一层精华嗜喱,用冰球作按摩促进皮肤对营养的吸收。先用小球做眼部,再用大球做整脸的按摩,用冰球在脸部轻轻滚动。

  6)面膜做完营养导入后,敷上千变万化的黑泥膜,做进一步的深层洁肤,活化皮肤细胞,促进养份吸收。如果顾客体内的毒素积聚厉害,要先给她做一个通淋巴的护理,用一些强力通淋巴的面膜,再用精油作按摩,排完毒以后要大量补充滋养的成分。如果是健康完美的皮肤就不用通淋巴再大量补充滋养成了,可以直接做面膜。

  7)补充营养做完面膜后,用爽肤水轻拍面部,收紧毛孔,再涂上适合各类皮肤的营养霜,也可以用冰球再在面部轻轻滚动一遍,不但可收紧毛孔,也能促进皮肤吸收产品中的营养成分。

  “冰波美容”全过程

  清洁—>蒸汽—>针清—>

去角质—>用冰球按摩,做营养导入—>敷千变万化的黑泥膜—>爽肤水—>营养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日本流行黑炭美容 (2003/02/10 09:21)
心理养生--美容最佳处方 (2003/02/08 10:32)
别把粉脸当美容试验田 (2003/02/08 10:04)
2003早春美容流行趋势 (2003/02/08 10: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