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食神眼:我所热爱的冰淇淋们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12日13:1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shmily7714

  大凡女生都比较喜欢甜食,而我尤是,依稀记得小时候在南京曾创下一连吃19根棒冰的记录(当时的雪糕都是背着木箱的大叔叫卖的,那个大叔跟着我走了5条街呐,呵呵),而可以切半块卖的白雪冰砖是小学时候的极品啦,以至于紫雪糕问世的时候,惊为天人。

  现在这种情结愈演愈烈,这个春节气候回暖,也着实让我过了一把冰淇淋瘾。

  哈根达斯是不可或缺的,“心花怒放”有各色不同冰淇淋共8种,有我最喜欢的核桃香草,还有摸茶、草莓、巧克力、曲奇香奶等,78元算是同档次中较便宜的了,;哈根达斯在情人节搞活动,买冰淇淋火锅,送郁金香5朵,不错哦!

  天使冰王,口味在众多品牌中属清淡的,不想哈根达斯那么甜,却保持很浓郁的奶香,另外它的配料是最丰富的,碎曲奇、M&M巧克力豆等都很不错的,特制椰香奶昔更是一绝。可惜现在被挤的只剩了了几家分店,地理位置还都不太好找。

  米兰诺,属于比较纯正的

意大利
冰淇淋
,甚至有适合怕胖女生的低脂冰淇淋,我比较欣赏它的菜单,从小孩子会喜欢的卡通人物冰淇淋到充满四季风情的各种造型,必有一款适合你!米兰诺唯一的缺点是会放很多鲜奶,反而冲淡了冰淇淋的好口感。米兰诺现在打对折,超核算,建议外卖,因为比堂吃便宜很多。

  LA MAINSON据说有世界上最好的西点,它的冰淇淋也是毫不逊色的,尽管LA MAINSON用冰霜而不是奶油混新鲜水果调制冰淇淋,口感倒是不差,偏爱那种红色的桑椹口味,酸的恰到好处,价格也不贵,15元的单球够平民吧。

  和路雪是我一直不愿肯定的店之一,在我印象中还是做雪糕的,呵呵,不过徐家汇和路雪因地理位置优越,竟成立朋友聚会的好去处,在那里吃过几次后,对价格首先感到满意,不过味道嘛,一分价钱一分货永远是对的。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眼:品味烹饪王国的味道 (2003/02/11 10:56)
食神眼:无锡小排骨和麻辣鸡脖子 (2003/02/11 10:27)
食神眼:鲜嫩甜美的三角豆腐饺 (2003/02/10 10:28)
食神眼:幸福的虾仁馄饨 (2003/02/10 10:08)
食神眼:过桥米线和气锅鸡 (2003/02/09 09:5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