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如此吃情:心有凉皮千千结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11日14:34 新浪生活

  在外地遇到老陕,有两样食物最好别提:羊肉泡馍,陕西凉皮。羊肉泡吹多了,说不定会引得一帮想家的陕西愣娃把你按到地上狂扁;如果说起陕西凉皮,绝对结果更糟,挥拳上前助阵的一定有口水暗涌,思乡心切的陕西女子。>>全文>>发表评论

  凉皮,你听说过吗?

  陕西凉皮种类繁多,做法各异,调拌时各具特色,口味也不同……不论哪一种,不妨都尝尝,一定会使你满口留香。>>全文>>发表评论

  凉皮的“吃”情故事

  说到凉皮我就会情不自禁的咽口水,曾经吃过的凉皮就浮现在眼前,对于家乡的凉皮,我永远都无法忘情。>>全文>>发表评论

  记得上学在家的时候,凉皮是我们女孩子极端爱的一种东西,也不知道为什么,尤喜那份冬天的寒冷中酿制出来的美味。>>全文>>发表评论

  网友精彩评论集锦

  我毕业离开西安去了深圳,最怀念的就是那个以前大学南路和教工区里的各式凉皮,冬天、夏天各有风味。离开西安后就没有再吃到过那么地道的凉皮了。如今到了遥远的多伦多,在CHINA TOWN发现了一家陕西人开的餐馆,但里面的凉皮已经改革的不再相识。我怀念以前大学和舍友在外面一碗凉皮,然后一碗蛋花醪糟的岁月,可已经不能再回头。
>>更多>>发表评论 

  欢迎网友投稿!推荐你心仪的店家或是写下关于吃的美文,与更多的人分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眼:鲜嫩甜美的三角豆腐饺 (2003/02/10 10:28)
食神眼:幸福的虾仁馄饨 (2003/02/10 10:08)
食神眼:过桥米线和气锅鸡 (2003/02/09 09:58)
食神论吃:鼎鼎香VS东来顺 (2003/02/08 10:46)
食神眼:在爨底下村吃年饭 (2003/02/08 10:36)
食神眼:香甜糯软的牛街年糕 (2003/02/08 10:2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