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2003早春美容流行趋势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08日10:01 深圳新闻网

  1.野性缭绕:从去年Tom Ford引领African Look开始,野性的姿态就一直在T台上张扬缭绕。新的一季,YSL Rive Gauche力推全炭黑的妆容,黑色烟熏眼妆再次出现在流行舞台;Gucci涂在眼睑的深色眼线,棕色的粉底,配上蓬乱的金发,姿态肆意张扬;Alexander McQueen为野性潮流再添精彩的一笔,素净面容上夸张、强韧的黑色眼妆拿捏得恰到好处,一副谁与争锋的神态。

  2.甜蜜浪漫:红色光环一般的眼影和双唇是本季Sonia Rykiel的得意之笔;颈后低垂的发髻配上黑色发带,无瑕的面容略施淡淡的腮红,诠释出Chanel清新浪漫的早春形象;Louis Vuitton这次用50年代风格的刘海和金银混合的眼妆来搭配新装,诠释对浪漫最新的注解。

  3.缤纷盛宴:Viktor & Rolf放弃对单色的追逐后,一场60年代末的化妆舞会被搬上舞台:彩色挑染的发绺,柠檬黄、翠绿、桃粉涂抹在脸上,和花卉图案的服装共同秀出最妖娆的姿态;John Galliano不会放弃任何一次放肆的机会,Christian Dior和John Galliano两个秀场都如耀眼的焰火晚会,亮片、刺绣、珠宝、羽毛均被一一贴在脸上,加之极长的黑色眼线和贴满亮片的红色嘴唇,每一个造型都是宴会中最耀眼的明星。

  4.魅力优雅:为了配合随时进出咖啡馆的优雅女人形象,Chanel神采奕奕的妆容大行其道,早春彩妆的色调如同阳光一样明朗;Valentino将两种色调混合而成的深色眼影与极具女性魅力的女装相得益彰;细心梳起的马尾发辫,清爽利落的面部妆容,这是Celine对优雅的完美注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用普通食物进行美容 (2003/01/30 17:37)
养颜美容五大法宝 (2003/01/30 17:29)
聆听水流声 做“冰波美容” (2003/01/30 10:51)
推推背 美美容(图) (2003/01/20 10: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