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春节四大妆容提案(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28日10:08 红网

  春节是个隆重的日子,春节又是一个需要“摆酷”的日子。数不清的亲友团聚,数不清的PARTY,你拿什么装扮自己?要够靓、够酷、够FASHION、够抢眼,画一个漂亮的妆容是最起码的。如何让你成为聚会中的抢眼人物?拿起你的化妆笔,下面四款新妆是特别为过年准备的!

  红色正妆

  知道今年春节最IN的东西是什么?唐装!织锦缎的唐装闪亮的面料+永远不会出错的红色妆容,是最出色的搭配。

  妆容秘诀

  1、用淡棕色的眉笔加重眉色,然后用睫毛夹夹卷睫毛后,多涂几次睫毛膏。

  2、胭脂:宜淡,轻轻一抹即可。

  3、唇:当然正宗的朱红色!建议您可以先涂一层无色唇油,再涂上唇膏,最后再抹上一点红色或偏紫的唇彩。

  小贴士

  无色唇油是必备的。

 可选用比肤色稍白一些的粉底。

 不幸长痘痘的人可先用遮瑕笔稍作掩饰。

  妆容感悟

  洁净无瑕的脸,自然的眉,只有唇色透着喜悦,与亮丽的唐装相配,最适合春节隆重的氛围。本妆适合30岁以上女性。

  时尚烟熏妆

  最近,那种夸张的烟熏眼妆又开始火起来,像春节这么隆重的日子,何不尝试一下这种神秘的诱惑?

  妆容秘诀

  1、大胆用黑色眼线笔沿上下眼睑勾勒,然后用手指轻轻晕染开。

  2、用深色眼影轻轻刷于上眼睑,靠近眼睑处偏深,然后用眼影刷均匀散开。再涂上同色系闪光粉,最后刷上两层黑色睫毛膏。

  3、烟熏妆要配红唇才够酷,辣椒红、中国红、酒红、咖啡红都可以。

  小贴士

  有黑眼圈和眼袋的人,可以先用遮瑕品将眼袋或黑眼圈遮去。

  单眼皮的人可以在眼睛的后1/2画上细细的眼线,眼尾可以稍稍加粗上提。

  若唇妆突出,眼妆可淡化;若已画出烟熏双眸,则唇部可淡化。

  妆容感悟

  优雅是最出众的装扮,让我们暂时抛弃努力扮年轻装可爱的执著,让自己成为一个优雅、成熟的淑女。本妆适合25岁以上女士。

  无色清水妆

  青春无敌,简简单单的本色look已够清纯。春节同学聚会,大家都会发现,当年那个清汤挂面的女生又回来了。

  妆容秘诀

  1、红色系的眼影在双重睑处轻轻晕染,下眼影只在眼尾带上浅浅一笔。但睫毛膏必不可少。

  2、淡粉红胭脂轻扫在笑肌上。

  3、淡色唇彩,可以无色,但要有晶莹的亮泽。

  小贴士

  最好看不出来已画过眼线,睫毛膏可用透明的。

  眉形一定要自然,唇色一定要淡,若有似无。

  皮肤不够白的女孩,粉底的颜色比肤色稍白一点就OK,一切以自然为好。

  妆容感悟

  化过妆,但看起来像没有化过,这是最高明的化妆。本妆适合年轻的女孩。

  闪妆

  在“闪客”盛行的时代,闪妆受宠并非意外,金色闪妆让人心情明亮。

  妆容秘诀

  1、先在眼头扫上白色眼影作highlight,然后用粉蓝色胭脂膏涂在眼角及颧骨位置。

  2、以胭脂扫沾上适量闪粉,逐步撒在颧骨位置,最后扫上淡粉红胭脂。

  3、用浅色的唇彩或唇蜜。

  小贴士

 最好涂上多种色调闪粉,以免沉闷。

 面庞较胖的女士不宜扫太多闪粉,否则更突显面部的肥大,切记!

 眼角亦可贴上晶莹剔透的闪石。

  妆容感悟

  灯光下,不同色调的闪粉使整个妆容散发亮丽光泽,是PARTY妆的时髦之选。本妆适合30岁以下女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完美脸部化妆 (2002/12/04 10:34)
女性化妆十不宜 (2002/12/04 10:04)
“雀斑脸”的化妆大法 (2002/11/26 10:56)
巧借化妆掩窘容(图) (2002/11/26 10: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