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卷发重来 亮色当红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27日10:14 精品购物指南

  2003春夏发型以卷发为主,染发色系以亮色最为流行。这是记者近日从美国2003春夏发型流行趋势发布会上获悉的。

  在发布会上,来自香港的著名发型设计师吴长城先生和区浩贤先生现场为模特们设计了精彩的发型。吴长城先生认为,今年卷发又将占据时尚的头把交椅。区浩贤先生则指出,2003年的头发颜色最大的转变是亮色再次流行,酒红色、紫色将占据主打位置。全新的科技风也吹到了染发色彩上,深蓝色、淡蓝色、墨绿色、葱芯绿色等,十分大胆新潮。

  又据潮流中心发布的消息,主导2003年有几种烫发方法,而且这些方法的名字都很稀奇古怪。

  编织烫:把一缕头发烫成卷发,另一缕头发保持直发,这种烫法称之为编织烫。头发即使烫得过卷,但就其整体而言,也不会显得过于突出,并且增加直发部分的亮度。

  螺旋烫:将长到肩部或更长的头发卷在竖起的卷发棍上,以做出螺旋拔塞器似的卷发。这种烫法也能产生一种爆炸式发型。

  QQ陶瓷:即是陶瓷烫,或远红外线陶瓷烫。这种卷发比起传统上的卷发,效果更自然,尤其在干发时比湿发时卷度更漂亮。陶瓷烫是利用一台长相如八爪鱼的仪器,用陶瓷棒将发丝从四面八方夹住拉开,插电导热后烫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享受护发过程 (2002/11/20 09:50)
护发从饮食开始 (2002/11/19 10:01)
秋天谈护发 (2001/12/13 16:26)
简简单单护发养发(图) (2001/11/09 09: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