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全球减肥金律(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27日10:07 网妖网

  -美国:生食至高无上

  那些超级明星们的节食方法已成为全球女性模仿的对象,最新的潮流是以生冷食物为主,记住:生食水果和蔬菜是最fashion的减肥选择!

  -日本:对准脂肪,开炮!

  我们的日本女邻居们绝不给脂肪的堆积留有任何喘息的机会。一旦她们发现了敌情,哪怕只是一点点苗头,她们也会运用神秘但有效的武器予以还击:针灸、体内排毒、日本太极、减肥饮料、脂肪燃烧法、脂肪阻击法、糖份阻击法等等不一而足。值得一提的是,在你大口吞咽这些减肥产品时,你还可以和那些费时费力的运动说BYE-BYE!

  -

墨西哥:热柠檬水当道

  每天早上喝一杯清肠的热柠檬水,这是一种既简单又廉价的

减肥方法。如果你要求的是“时间短,见效快”的效果,墨西哥的女性们便把目光对准了美国邻居:每天只吃一餐,另外两餐便以具有地方特色的减肥食品来代替。

  -印度:瑜伽的永恒魅力

  印度小姐的玲珑曲线要得益于瑜伽的功劳。瑜伽也可分为几类,其中发源于Ashtanga的Power Yoga受到西方人的推崇,Sting, Madonna, Gwyneth Paltrow便是其中的代表。瑜伽的妙处在于:通过练习,对呼吸和姿态进行调整,从而实现对耐力、力量和柔韧性的锻炼。

  -香港:煲汤最重要

  卷心菜汤在香港甚为流行:在锅里放入卷心菜、青椒、番茄、洋葱和芹菜,慢慢地熬上3天,接下来你的一日三餐便只能与它做伴。苦熬3天后,你的体重便会减轻1-2公斤!怎么样,心动吗?

  -俄罗斯:控制赘肉禁食清单

  在俄罗斯五花八门的减肥方法中,最基本的控制对象仍然是饮食,一家研究中心还公布了一组控制赘肉的禁食清单。当然,有些俄罗斯少女不用受节食之苦,便以“风的速度”成功地减掉了多余的赘肉,实现这一奇迹的秘诀便是来自中国或泰国的神秘药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提醒:减肥不当损性趣 (2003/01/24 10:15)
跳出冬日减肥陷阱(图) (2003/01/24 10:15)
将减肥进行到底 (2003/01/21 09:42)
完美减肥功略20招 (2003/01/20 10:2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