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宴会及上班的彩妆配搭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24日10:01 深圳新闻网

  现代上班族女性如果将彩妆与服装出色地搭配,会让你更具信心,做一个现代感十足的千面女郎。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出席正式宴会及日常上班时的彩妆配搭。

  正式的宴会:

  举行时间一般都在夜间,因此彩妆除了需要配搭服装色彩外,加重妆彩也是极为重要的。

  重点包括:

  加重眼影、胭脂、睫毛膏的使用,及运用在灯光下会有闪亮感的亮彩蜜粉和唇彩。上班族彩妆:一般OL的彩妆只要自然而淡雅就非常合宜了,但大多数的OL为了省麻烦,通常只是上些保养品及口红,其实这样是不够的。

  简单的上妆,除了愉人悦己外,还可保护肌肤免受外在环境的侵害,隔离这些造成肌肤状况不良的因子,比事后的休养更重要。

  OL的简易彩妆应注意五个重点:

  粉底:依肤质选用清爽不油腻的粉底液(霜),最好含SPF10以上成分。

  眉毛:为自己画上自然眉型,增添脸部的平衡感。

  睫毛:使用睫毛膏不仅是流行趋势,更有画龙点睛之效,你一定要试试。

  蜜粉:薄薄的上一层质地轻柔的蜜粉,会增加肌肤的透明感,还可延长妆效。

  口红:视当日服装,搭配适合的口红颜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优皮一族化妆新概念 (2003/01/10 10:11)
美而不俗的化妆法(图) (2002/12/26 10:54)
完美脸部化妆 (2002/12/04 10:34)
女性化妆十不宜 (2002/12/04 10: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