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中国大饭店陪你共度浪漫情人之夜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23日14:19 新浪生活

  或许你们从小青梅竹马;或许你们是一见钟情的生死恋人;或许是历尽磨难的患难夫妻;或许……找一个浪漫的幸福时刻表达自己对爱人的一番真情,2003年2月14日,中国大饭店推出"一生一次难忘的今宵"浪漫情人之夜。以人民币29,999元的价格锁定饭店的十九层,此价格只售与一对有情人。在这期间,饭店为这对有情人特别制订情人节活动计划,这其中包括"浪漫烛光晚餐",不但有香槟美酒,还有玫瑰花相伴的花园套房入住,伴您渡过"一生一次难忘的今宵"。

  二月十四日这一天,将是您漫长人生中值得回忆的日子。这一天的某一时刻您将被一辆豪华轿车接至中国大饭店,从您下车的那一刻至饭店十九层豪华阁,悦耳的小提琴独奏将一直陪伴您和您的爱侣。身临豪华阁可以俯视京城美景,还有"浪漫烛光晚餐"相约。晚餐之后,入住中国大饭店刚刚装修改造的大花园套房---这里曾经是名流雅士的首选房间。当清晨一抹阳光飘洒进您的房间之际,也是您与您的爱侣共进香槟早餐的时刻。令人难忘的情人之夜结束后,饭店的豪华轿车会将您送回您的住所。"一生一次难忘今宵"活动备有惊喜的礼品,不过这要等到活动最后时刻才能揭晓。

  中国大饭店市场销售总监陈伟霖先生说:"我们推出这样一个活动目的是为给那些平日里因工作繁忙而没有时间照顾自己至亲至爱的人,使他们借这样一个机会表达自己对爱人的感情,让他们可以在一个梦幻的环境当中尽情地去享受真挚的爱情带给他们的幸福和快乐"。

  锁定中国大饭店十九层"一生一次难忘今宵"浪漫情人之夜只奉献给一对有情人,以先买先定预定金到帐为准。预定截止日期为二月十日。请拨打咨询预定电话:65052266转6078,餐饮部总监陈国昌先生将亲自为您安排所有的需要。(资料提供/中国大饭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中国大饭店启动“绿色之旅” (2002/05/10 09:26)
中国大饭店耗资两亿换“芯” 一把门锁两千美元 (2001/12/19 03:35)
中国大饭店推出周末自助晚餐 (2001/06/18 10:01)
中国大饭店德州美食大展示 (2001/04/17 09:13)
中国大饭店推出世纪婚宴 (2001/04/10 11:17)
图文:中国大饭店在京举行点燃圣诞树活动 (2000/12/11 10:5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