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日常眼影大变身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22日10:04 新浪生活

  欢迎 网友投稿 !写一写您日常生活里化妆、美容、瘦身的经验,与更多的人分享您的美丽。

  新浪网友:晓枫

  我很喜欢涂眼影。原因很简单,就是让别人能看出我化妆就好了。所以。不同品牌,不同颜色的眼影,包包里满都是。后来我才发现。不是涂了,或者说涂上今年的流行的颜色就是最美的。其实只要适合自己。你就将引领潮流。

  珍珠白:属于万能色。可以只用它来点亮眼睛就好了。不论什么装束,或是什么肤色,都比较适合。年龄跨度也很大,你的包包里一定要有呀!但如果单独使用,不要用在整个眼睑上。只要用在眼皮的褶皱处就可以。

  珍珠蓝: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一是蓝色会使人看来眼睛明亮,很清新。再配合好一点点亮亮的珍珠色。就是活泼可爱女孩的首选。最好选择膏状(同一个系列还有珍珠蓝绿或是珍珠蓝紫色都可)最适合夏季使用。如果你是单眼皮,或者皮肤偏红,不妨适适这个。还可在眼角处点上一些珍珠白。

  珍珠粉:适合比较年轻,比较可爱的女孩子。适合春秋或冬季使用。有一种暖暖的感觉。现在就可以试试看呀。

  绿色:这个颜色是皮肤油并且肤色暗的女孩的天敌。涂上它,过一两个小时以后,肯定会有许多人问你,是不是昨晚没睡好。但如果也配合上珍珠光泽,皮肤白,或是大眼睛的女孩用,也会效果不错。

  淡淡紫:这就是今年的流行色。特地我也买了许多。后来才发现。这种颜色很适合皮肤白皙稍显文静的女孩使用。有种很柔媚的感觉,放在我这个天天喜欢瞪大眼睛问为什么的女孩来说,只会让别人盯着我的眼睛直摇头。最好选择细腻粉状。

  深紫色:我觉得一些深色系,还是适合成熟女性。这一款颜色是使眼睛显深邃的最佳选择。OFFICE里会有一种很有效率,很干练的感觉。最好选择粉质较好,不带荧光。可配合淡紫使用。

  橙色:夏日比较适合。但是比较不好配妆,要是配合唇膏来讲,最好配合橙色系或稍加金色系的唇膏、唇彩。可以显出两种风格,比较高贵、比较阳光。

  金色:马上呈现高贵气质,最好也配上金橙色唇膏,我一直认为金色和橙色是比较完美的组合。尤其适合看起来较健康或者小麦肤色的女孩使用,这样,你一定是最IN的,最时尚的。还不会有人说你黑哟!

  像红色。黄色。或是烟熏妆都不太适合日常使用。觉得是比较不好配妆的那种,因为化妆并不讲求哪个颜色是否好看,而是整体搭配是否得体,是否让你看起来更美,它最后突出的是你一个整体的效果,如果,大家认为你脸上的某一部分的妆很是突出,却整体没有看出你有一丝的改善,更加美丽的话,那么这个妆是失败的。

  现在大概比较适合日常妆的就用这几种颜色吧!不用眼影的女孩可以适用一下呀,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色彩缤纷的眼影时代 (2003/01/20 09:49)
眼影的使用技巧(图) (2002/11/15 09:15)
初春色彩速配 口红与眼影的亲密对话(图) (2002/04/18 10:49)
涂出迷人眼影的要领(图) (2002/01/22 10: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