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丝袜美腿之色彩篇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20日10:30 红网

  色彩有魔力般的作用,聪明的运用色彩会令你魁力四射:

  社交场合适宜穿着灰调的丝袜,酒红、黑、灰、紫色会让你显得庄重、高贵、沉稳。

  娱乐场所适宜穿着艳丽的色彩表现自我,明橙、柠黄、水绿是个性的选择。

  工作时应穿着深色的丝袜,银灰、深蓝、黑色会让你展现冷静、智慧的一面。

  家人聚会时轻快的色彩很受欢迎,淡粉、珍珠白、浅黄、天蓝色都能起到调节心情的作用。

  运动场合选择明亮的颜色,红色、白色、黄色使你看上去充满活力。

  运用色彩还可以改变你的身材

  胖人适宜穿深色、冷色具有收缩感的色彩:深蓝、酒红紫、黑、咖啡色。

  瘦人适宜穿明色、暖色具有扩张感的色彩:纯白、亮橙、天蓝、水绿、红色。

  彩色丝袜,越是“新锐”,越要具备相当的服饰颜色搭配功力。

  而速成的方法是,只须掌握以下三项法则:

  一、丝袜色调与上衣的颜色相呼应,不使丝袜太扎眼;

  二、丝袜与其他配饰的颜色尽可能一致,并且与裙装是对比色;

  三、“色”到为止,全身色彩(包括配饰)绝不超过4种。

   

  对于多色有花纹的上装,则须选择与上装中那种颇为抢眼的“颜色”相同的丝袜。学生蓝的裙装很“淑女”,配以白色丝袜和浅色衬衫,别有一股清纯的味道。普通肉色丝袜,若带点时髦的光泽感,配以同样富有光泽感的白裙,光亮的对比,会一扫肉色丝袜的平庸感觉。此时,丝袜的颜色还可选择有些光泽感的浅蓝色。

  好身材的女孩,穿半截裙彩色袜是个漂亮动作。彩色袜下穿什么鞋?参看一下日本街头的女孩:白色波鞋或彩色的帆布鞋,动感十足;或是少女味十足的平底妹仔鞋,安静怡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让你轻松拥有美腿 (2003/01/03 09:46)
重塑美腿全攻略 (2002/12/13 10:29)
女子美腿的三大黄金点(图) (2002/12/04 10:15)
牛仔裤之美腿承诺(图) (2002/09/24 12:0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