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如何吻上你的唇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17日09:28 网妖网

  作为女人可以不化妆,但我想一定会或多或少有几支口红,不管你拥有多少种颜色的口红或买多少名牌货,若不懂得正确的涂口红方法,颜色再多,价钱再贵也是徒然的。

  到底怎样才是最正确的方法呢?

  1.涂上唇膏

  从下嘴唇中心开始向两边抹开,然后再以同样的方法将唇膏涂在上唇。

  2.画上唇线

  很多人都忽略了这一环节,方法其实很简单,以一支颜色与口红接近或颜色稍微深一点的唇笔,依照嘴唇的外形勾画就行了。

  3.以纸巾印唇膏

  把纸巾打开放在手心上,将嘴唇作“O”形,然后用纸巾轻轻按压在嘴唇每个部位,重复这个动作直至纸巾不再印有唇膏。

  聪明的女人一生都会和口红打交道,学点技巧,你一生都会受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时尚女孩今冬丢开唇膏 (2003/01/06 10:00)
唇膏护唇的科学方法 (2002/12/25 10:25)
你的唇膏可知你的个性 (2002/12/06 09:33)
巧用唇膏美唇(图) (2002/01/10 11: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