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漂亮妹妹,开始洗脸吧!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15日09:39 网妖网

  洗脸嘛,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沖,毛巾一擦,简简单单!

  真的有那么简单吗?看似平常的日常小动作,其中不失小诀窍,快来看看你会不会洗脸喏!

  先利其器:洗脸前先把毛巾洗干净,洗脸毛巾要定期清洗及消毒。

  天然纯水:如果能够,可以考虑在洗脸之后,用滤过的水沖洗一下脸部。

  手洗干净:洗脸之前应先洗手,手上的脏东西,很可能会污染你的脸庞。

  流动的水:许多人洗脸习惯接一盆水洗脸,但是这样其实并不科学。建议用流动的水搭配干净的毛巾洗脸。

  左搓右揉:洗脸时先把脸充分打湿,取洗面乳加水搓揉起泡,用泡沫洗脸,比较不会刺激皮肤,也比较容易沖洗。

  轻轻柔柔:洗脸用指腹轻柔脸部就好,不要用力搓揉。

  照照镜子:洗完脸抬起头照个镜子,看看自己脸部的“死角”有否清洗干净(如:头与脖子相接及发根处)。

  别洗太多:即使是油性肌肤,一天洗脸两次也足够,最多不要超过三次,如出油严重,可利用吸油面纸帮助去油。

  把水擦干:洗完脸不要任由它自然风干,这样会造成皮肤缺水。

  脸部滋润:洗完脸,养成用化妆水的习惯。

  PLMM不是全都天生的,后天的保养也能让你靓丽迷人的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对号入坐选卸妆品 (2003/01/07 09:56)
卸妆美容的根本 (2002/12/12 10:49)
解开卸妆洗脸四扰 (2002/11/12 10:18)
今天你给头发卸妆了吗? (2002/10/23 14:4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