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颈部护理小贴士(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07日10:33 《GOOD好主妇》

  “据说颈部最能看出一个女人的年龄,如何打理好颈部皮肤呢?”

  修长美丽的脖颈,是几千年来的美丽经典。不过你要知道,颈部肌肤比脸部更为薄弱,皮脂腺和汗腺的数量都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加上频繁的扭头、摇头,水分与皮脂分泌严重不足,所以更容易显现出衰老。现在给你一些建议:

  一、多作肌肤的按摩运动

  手掌从颈部近肩往上按至下颚,以舒缓肌肤下坠情况,双手置于颈背肌部,向下缓按而有节奏地揉至双肩。以手或手背轮流按摩,每星期至少要做一次。这些运动,都能促进皮下肌肤细胞血液微循环。

  二、保持良好的生活、护理习惯

  1、平时需保持良好的坐、站、立姿势。另外还要有良好的睡姿,高的枕头会让颈部弯曲,容易产生皱纹,因此应使用较平的枕头。

  2、平日卸妆必须延伸到胸肩部,下颚分界线最后,一旦发现颈部肌肤有点异样,需立即采取特别护理,以期改善疲惫的表皮,恢复肌肤的健康弹性。

  3、另外,每日用冰块敷于颈部、胸部,然后用手轻拍便可,这可修护肌肤,使之恢复健康光彩。而每周应柔和的洗面奶清洗肌肤,做一次全面的颈部护理。

  三、可以选用专为颈部肌肤设计的护肤产品加以保养

  要真正做到防止颈部老化,就一定要用专业颈霜加以护理。这样可以有效地预防和缓减肌肤皱纹,还你一个紧实、丰盈美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四季护肤完全指南 (2002/12/17 11:04)
当护肤品爱上彩妆…… (2002/12/09 09:31)
冬季护肤牢记三点常识 (2002/11/15 16:12)
少女护肤别踏入误区 (2002/11/15 10:21)
明星另类护肤法则(图) (2002/11/08 17:4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