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时尚女孩今冬丢开唇膏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06日10:00 新民晚报

  走在路上,注视着那些与你擦肩而过的都市女孩。不要认为她们晶莹的嘴唇都是由唇膏造成的。

  今年冬天,时尚的女孩会丢开唇膏,而去享受有多种颜色,多种香味的淡彩润唇膏。享受它所制造的淡淡的、香香的、润润的氛围。

  她们不会整天考虑是用这个牌子唇彩还是那个牌子的唇膏,因为那样既不经济,又不时尚,一支名牌淡彩润唇膏的价钱,只有一支名牌口红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

  因为淡淡的颜色,所以给人一种真实的感觉,那是那些涂得大红大紫口红的女孩子所不能比的。即使在冬天,她们的嘴唇也不会干干的而破坏了妆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唇膏护唇的科学方法 (2002/12/25 10:25)
你的唇膏可知你的个性 (2002/12/06 09:33)
润唇膏有了薄荷滋味 (2002/11/08 18:26)
巧用唇膏美唇(图) (2002/01/10 11: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