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冷冬惊艳香辣蟹 热情红火李老爹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03日10:02 北京娱乐信报

  很难有东西又有营养又美味,蟹肉便是一味。吃过了秋天的肥蟹,是不是嘴角还留有些许余味?别以为过了秋天就没有肥蟹吃了,殊不知,寒风天里的“香辣蟹”正值火爆。

  冬天的蟹肉里含有大量人体必需的蛋白质、脂肪、磷脂、维生素等营养素,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各项营养。“李老爹”香辣蟹的原料采用的是空运纯正、远道而来的缅甸青蟹,在严格的控制下均无任何污染,食之有百益而无一害。活蟹鲜杀,口感独特。调料技术秘而不宣,口味独特,配上个头肥硕、蟹壳脆爽、蟹肉嫩滑的缅甸青蟹,再加上传世秘方特制而成的火锅底……难怪食客们就算排上百号的队,也要来尝一尝闻名京城的“李老爹”香辣蟹了。

  冬季的夜色来得特别早,在夜幕中,透过“李老爹”沾满雾气的玻璃橱窗,一锅锅汤红油亮的蟹锅上桌,香辣扑鼻的美味迎面而来,即使有多么凌厉的寒风,也被这一只只橙红鲜美的香辣蟹拒之体外。一边是醇和飘香的红酒,一边是肥嫩鲜香的蟹肉,那种滋味,真可谓寒冬腊月里的趣事。

  还等什么呢?点上一锅香辣蟹,再配上三两小菜,一杯热酒。蟹锅上桌的时候,一定会让你感到惊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眼:吃在济南实惠地儿 (2003/01/02 10:29)
食神眼:延边狗肉汤名不虚传 (2002/12/30 11:04)
食神论吃:甜香水晶荸荠 (2002/12/30 09:49)
食神眼:清新素菜 一见倾心 (2002/12/27 10:43)
食神眼:俺们那嘎都是东北菜 (2002/12/27 10:33)
食神论吃:谁说上海不吃辣 (2002/12/26 11:20)
食神眼:老北京爆肚十三吃 (2002/12/23 10: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