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PARTY妆容8大注意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03日09:19 精品购物指南

  在新年的狂欢PARTY上成为最耀眼最迷人的女主角,是每个女孩子都已经企盼了一年的愿望。要想在这场美女如云的盛宴里胜出,除了够入时够创意的着装之外,抓人眼球的漂亮妆容也是关键。虽然PARTY的妆容千奇百怪无定法,但下面的八项注意,绝对是给你加分的秘密武器。

  1、完美底妆

  要想妆容精致炫目,完美底妆是第一步。参加PARTY的数天前应该做做保湿面膜,若在上妆前再敷15分钟眼膜和面膜,上妆时会更得心应手。倘若毛孔过大,可尝试用矿泉水加冰浸脸,收缩毛孔,让粉底较贴。在PARTY中途需要补妆时,粉饼是快捷有效的好选择。

  2、撩人媚眼

  放弃平日一直在用的黑、灰色眼线笔,而改用与眼影色泽协调的彩色眼线笔;眼影最好是带珠光或亮粉的。要增加双眼电波的功力,可在睫毛膏刚涂上之后,洒一些亮粉上去,双眼会有闪烁迷人的效果;或是先后涂上黑色及彩色睫毛膏以营造多层次立体感。

  3、娇嫩

性感双唇

  带水晶成分的闪亮唇膏无疑是这个日子里的最佳选择,涂上之后,在闪烁的灯光下,双唇将随着光线的变幻,折射出不同的诱人光泽,炫目、闪耀,令人直欲一亲芳泽。如果唇部形状不够完美,你可以先用唇线笔勾勒唇形,然后再使用同一色系的唇膏和唇彩。

  4、轮廓分明的脸颊

  营造具有立体感的脸庞,腮红不可或缺。有别于日常妆容,可选用带珍珠亮泽的腮红。先用修容饼从太阳穴往两颊轻刷,再从下巴往颈部刷,最后在发际处再扫一下,使整个脸庞散发光亮又不会满脸红晕,呈现优雅细致的独特风韵。若追求更炫更时尚的效果,不妨贴上亮晶晶的水晶印花。

  5、指尖魅惑

  晶莹透亮、色泽均匀的指甲是这个佳节里令人心动的元素。最好是选用含亮片的彩色指甲油来配合服饰,更能体现出细节上的精致品位。

  6、暗地妖娆的幽香

  独特的幽香,会静静宣示自己的优雅存在。狂欢的日子,适合选用平时不太用的香氛,来表达特别的一份浪漫。无论使用何种香氛,一定要适量,不能让满屋都充溢你一个人的香气。

  7、光洁细腻的肌肤

  比平日夸张的PARTY服饰会让不同部位的肌肤裸露出来,想让每一寸肌肤都光彩照人,PARTY前两周就应该开始保养。去除角质是迅速恢复光洁细嫩的有效方法,干性肌肤在PARTY前一周轻轻“大扫除”即可,而油性肌肤可多做几次。

  8、美丽发式

  基本的原则是:根据不同PARTY设计不同发式,最好与平日有较大的差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而不俗的化妆法(图) (2002/12/26 10:54)
完美脸部化妆 (2002/12/04 10:34)
女性化妆十不宜 (2002/12/04 10:04)
“雀斑脸”的化妆大法 (2002/11/26 10: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