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延庆冰雪节:先泡温泉后淋雪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03日09: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谱春)在一片冰天雪地中泡完温泉后,再到专用木屋洗“冰雪浴”。昨天开幕的延庆冰雪节引进了国内首家“雪桑拿”。

  据延庆县政府人士介绍,在石京龙滑雪场的冰天雪地中有一个温泉,游客边泡温泉边赏雪景丝毫不会感觉到寒冷。在温泉一侧有个小木屋,小木屋的屋顶有一个专用的类似于漏斗形状的设备,其中积满了雪,泡完温泉后来到小木屋,按动开关后,可“淋浴”漏斗中倒下的雪,并以雪擦身。石京龙滑雪场人士说:“它是根据冷热交替的原理达到健身和美肤的目的。”

  据悉,“雪桑拿”是延庆冰雪节的内容之一。此届延庆冰雪节还有雪雕、冰灯展、冰雪狂欢等系列活动。康西草原今年将冰面面积扩大到1000亩,游客在此可以乘冰橇、冰上摩托,抽冰陀螺,破冰垂钓等。冰雪节期间,延庆里炮、珍珠泉、碓臼石、辛栅子、小丰营等十大主题民俗村也将以浓郁的民俗文化和优美的环境迎接客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延庆冰雪狂欢节闪亮登场(附图) (2003/01/02 05:28)
北京延庆将建全国首座环保监狱 预计2004年完工 (2002/12/22 00:50)
19人恶团伙惊动公安部 延庆黑老大被判16年 (2002/12/19 15:07)
北京延庆等地出现罕见雾凇景观 (2002/12/19 09:13)
明清古堡展露旧时风貌 延庆复建岔道古城 (2002/12/18 13:2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