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洛佩兹电动性感美臀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1月02日10:06 南方网

  “FHM全球百大美女”封后的珍妮佛洛佩兹,被公认是当代最性感的美女,秾纤合度的身材,五官艳丽却笑容灿烂,尤其性感饱满、厚实有肉的美臀,更是珍妮佛最具“致命吸引力”的部位,但可不要以为她只是会摇屁股的尤物而已,“我一向以不是粗俗玩物而自豪,我认真专注,也期待备受关注!”珍妮佛大声说。

  珍妮佛洛佩兹最近十分热门,电影票房开出红盘,推出的最新专辑“这就是我”也有亮眼成绩,尤其在都会地区,她更是时尚女子的指标典范,而在为了美不惜动刀整型的现代,珍妮佛全身可都是货真价实,她不像布兰妮或玛丽亚凯莉有明显隆乳的八卦新闻。同样有傲人胸部的珍妮佛一点都不用担心被怀疑,根据专业人士从形状和历年照片对照评断,她的胸部绝对是如假包换的。

  珍妮佛前突后也翘,以舞曲走红歌坛的她可不是只摆摆pose的骚货,体内流著奔放的拉丁血液,闻乐必起舞,珍妮佛一扭起腰摆动美臀总是让男性乐迷血脉贲张,还没出道前她曾是珍娜杰克森巡回

演唱会的舞者呢。新专辑“这就是我”推出,珍妮佛也不忘在MV中秀她擅长的
性感
歌舞,而上下身材比例为2:3,修长美腿舞动起来更是充满力与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丁字裤煽起一股美臀风(多图) (2002/08/05 09:47)
女人的美臀与各种性关系 (2002/04/28 10:39)
美臀来自巧妙衣饰 (2002/02/18 15:19)
上班族的美臀四步曲(图) (2002/01/24 10:20)
翘起你的美臀来 (2001/12/11 12:0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