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大个子狗狗没有家(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11:3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melduva 欢迎 网友投稿

  中大型犬聪慧忠诚,狗性十足。如果说小型犬象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中大型犬则象生死相依的朋友。

  由于人们对大型狗了解不足,常常怀有恐惧心理。其实,犬类行为研究表明,中大型犬的情绪更加稳定,感情更加深厚,对训练的反应速度和服从程度都更高。在它们貌似威严的外表下,同样深藏着一颗渴望付出和得到爱的心,一份天真而深沉的情怀……

  乖乖,女,生于2003年2月15日,是公司库房的狗意外繁殖的孩子。它的爸爸是狼青,妈妈是苏联红,都是大型犬,乖乖从小吃最好的狗粮,个头也很大,已经打了进口疫苗,身体非常健康。即将绝育。

  在工作繁忙的库房,乖乖只能住在狗房子里,每天早晚出来活动。由于缺乏足够的与人交流的机会,乖乖十分内向胆小。为了寻求更好的生活环境和家庭温暖,希望为它找一个爱狗懂狗的主人,建立了感情和信任之后,它一定是个忠诚依恋的好伙伴。

  崽崽从小在一个小院儿里长大,对外界接触比较少,家里来了客人,它还要象小时候那样躲到床底下。希望有一位对狗的行为和心理比较了解的新主人,耐心地陪它度过适应期,帮它恢复本性中活泼开朗的一面。

  领养要求:在北京郊区,上户口,科学养护,善始善终,接受回访,不得栓养或圈养作为看家的工具。

  崽崽,男,生于2002年3月6日,如今已经快2岁了。是中型犬,背高到人的膝盖。已经免疫,即将绝育。因为现在的老主人健康状况恶化,无力继续抚养,只好为它寻求一个新的家庭。

  请联系:melduva@pubilc.bta.net.cn

  

乖乖聪慧忠诚

  

崽崽是可以生死相依的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猫咪家庭之快乐优优 2003/12/26 12:23:52
黑白脸狗狗小猪又来了 2003/12/26 10:48:27
法国斗牛犬京京宝贝 2003/12/26 10:38:50
天使坏宝宝摩根(图) 2003/12/26 10:31:04
美少女猫样的均衡食谱 2003/12/26 10:04:44
靓仔旺家的多彩圣诞 2003/12/26 09:57:46
拣来的调皮咪咪(图) 2003/12/25 09:51:16
狗狗的名字叫小猪(图) 2003/12/22 10:10: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