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大难不死的宝贝小屁乖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11:1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xuancathy36欢迎 网友投稿

  其实这只小猫的名字叫小乖,一听上去就是那种乖得不得了的小猫猫,事实上也是这样,小乖是我见过猫咪中最乖最温柔的大美女了。但是……这么漂亮的宝宝怎么有个那么不雅的名字啊?这是源于,小乖很爱放P。小乖的bb盆在鞋架子的附近,有一次家里人上班的时候,正好赶上小乖老人家出恭。先前的一声,我和老公互相看看,谁放的啊?后来……呵呵,发现竟然是小乖在“努力”便,真的是……唉……太不雅了,怎么说她好呢。

  小屁乖是我和老公的好宝宝。天气冷的时候它会上床上来跟我们凑热闹,但是就在床的一个小角,我们称他为“镇被”。每天回家,一听到开门声就开始叫。隔着门,我喊一声“小乖”,它回一声,进了屋就要抱抱,都不知道怎么撒娇好了。成天还会做一些健身运动以保证她美好的肥油身材,以吸引野猫三花。

  现在它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天回家都知道有它在等我们,那种家的温馨感觉和回家的冲动油然而生。

  说道进门,我是在一个极冲动的情况下买的这只小家伙,不在什么

宠物市场,就是在一家五金店的门口,就这么一个小家伙,在烈日下,晒得摇摇晃晃,猫贩子还让它不停的爬来爬去,希望买个好价钱。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小猫瘦瘦的样子,心里好酸啊,毫不犹豫的,把这只小白猫带回了家。

  回到家自然是一通忙,猫粮,猫砂,浴液,猫窝……,条件好的就像公主。奇怪的是小猫竟然不吃不喝好几天,还不停的吐。虽然才不到一个月刚刚断奶,就有很好的便便习惯,几次摇摇晃晃的去盆里bb,都是拉稀,天天都是睡觉,动都不动,我刚开始以为是到了新环境不适应,后来打电话问了医生才知道,它得了猫瘟热。

  医生已经宣判了它的死刑,这么小的猫咪得了这个病基本无药可治,再加上小乖当时不到半斤的体重,简直都没有地方下针,大夫说,你还是别把小猫带到宠物

医院了,这么热的天气,有可能在路上就不行了。

  当时我心里特别的难过,虽然相处才几天,但是这毕竟是条小生命啊,看着它有气无力的趴在猫窝里,我特别的恨猫贩子,这么小的猫咪应该在妈妈的身边,却被他们耍卖,不顾小猫的生命啊。

  我一定要尽全力在小猫临终前给它最多的爱!我搜集了所有照顾生病猫咪的资料,也感谢土猫网站的大量治疗护理猫瘟热的文章。我每天都用眼药水瓶子灌上葡萄糖,有时加点婴儿用的治肠胃的药。每天给小乖喂5次,就是顺着嘴角慢慢的渗进去;用棉花擦拭眼角的分泌物;给它准备舒适的床和小被子。每天都抱着它等它入睡。小猫也通人性的冲我叫,但是它却叫不出声音。每当看到它企盼,委屈的眼神,我都忍不住自己的泪水。

  这么懂事的猫咪老天是不会让它离开的。

  有一天晚上,突然听到一声猫叫,嘶哑而极度微弱的声音,我和老公都高兴的不得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啊,第一次听到小乖叫。小乖踉跄的走到小饭盆前开始进食了,不会是回光返照吧……,几天后,我们兴奋的看到一节BB,这是多么珍贵的BB啊(知道它以后能拉那么多就不手舞足蹈了)。后来小乖食量渐大,叫声也有了底气,我们才相信,它是真的挺过来了。真是只坚强的小猫啊!

  原本不喜欢猫的老公,也从心底上爱上了小乖。现在的小乖已经1岁半了,体重也有6,7斤了,长得……嘿嘿……不用我说,看照片吧……

大病初愈,有点忧郁

不但忧郁,还做无辜状

病好了,摆POSE都有精神了

在妈妈的怀里,怎么那么舒服啊

别开闪光灯啊,眼睛都睁不开嘞

回眸,让你惊艳一下

来个全身的,不许说我是胖胖猫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猫咪家庭之快乐优优 2003/12/26 12:23:52
黑白脸狗狗小猪又来了 2003/12/26 10:48:27
法国斗牛犬京京宝贝 2003/12/26 10:38:50
天使坏宝宝摩根(图) 2003/12/26 10:31:04
美少女猫样的均衡食谱 2003/12/26 10:04:44
靓仔旺家的多彩圣诞 2003/12/26 09:57:46
拣来的调皮咪咪(图) 2003/12/25 09:51:16
狗狗的名字叫小猪(图) 2003/12/22 10:10: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