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又见彩虹率众猫谢网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11:5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又见彩虹 欢迎 网友投稿

  各位最亲爱的网友:大家好

  又见彩虹率众猫儿给大家道新年好,感谢一年来众网友对咱一片真心,和绝对支持,我们都过的很好,再秀秀我们的猫样,看看有无进取。

  写这章文,源于这位网友IP:221.14.97.*他有留言:

  好喜欢你。你让我想起了台湾作家三毛,你的文风象极了她。你的作品不光是写猫,你写出了人性。你将人性与猫情揉和到了一起。看你的那篇“灰灰的故事”里面写到你从灰灰身上学到了一样东西,那就是“放弃”,当时我的心就咣档一震,你是一个非常善于学习的人。真想和你交流交流,难道你是专栏作家,不和网友交流?我的QQ:*******

  真心感谢他将我提到如此高度,我心喜若狂之极,我急急忙忙去找一找和三毛相同之处,找来找去只发现一处相像,那就是三毛是没工作的家庭主妇,我也是!我看到此君所留QQ,只好笨笨的笑笑,我没有QQ,很多网友都认为又见彩虹常在新浪鼓噪,一定是网络大侠,是专栏作家!不,真的不是,我不过是为了自身心灵的平静,将我和猫儿们的故事写出来,每当要打住不写时,新浪编辑又来言多方鼓励,我是学美术专业的,绘画还可以,打字是错字连天,常拼音,五笔交替轮换都整不出我要的字,只好白字一个整过去,反正有新浪编辑修正,我无QQ,在新浪

宠物频道留言中沉默少言,只为藏拙啊,现实中我真的拙的可以。

  一年来网友们留言无数,个个精华,文彩飞翔,我偷偷的拿个大大的网,一网打尽,与众多从没谋面的朋友交心,心灵受到极大安慰,特别是众猫友们狠狠责骂吃猫的无耻行为,让我可以安眠到天明了,失眠好了好多,现将摘要与众猫友:

  我一共养过两只猫,在小黑之前是小白,她怀着孩子被抓走了,我哭了一个月,我妈妈也天天哭。后来爸爸打听到有一伙人是专门靠这个为生的,每年九月出动,偷一冬天的猫,以后就吃香的喝辣的。这活儿不犯法没人官,爱怎么偷就怎么偷,我叔叔四十岁单身,与猫为伴多年,他的猫在临产前几天被偷了,他一个硬铮铮的汉子也顶不住了,一想到眼泪都下来了。这种悲哀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什么时候才有人管啊?

  我的小黑半年前也是这样死的,我哭了好多天,到现在想起来还是要哭。小黑是一直残疾猫,但是很善良很爱亲近人,我无法想象他死的时候的绝望。

  以上网友的发言我说点堂而皇之的话,不代表我的意思,(才怪)但我不得不说真是淋漓之至,痛快之极,记的世纪之初有位圣人说:“若有人打你右脸,你就将左脸也送上去,你要爱你的仇敌,”那位让人敬重的圣人耶和华,是这样做到了,但他得到了出卖和钉十字架,他以他之被钉死之惨痛,以期唤醒世人向善的本质,20多世纪过去了,人类到是进步不少,被钉在板上弑的,不再是人,是一只怀孕的猫,然动物的痛,和人类的痛是不是一样的呢?我认为是一样的,如何的骂都不过份,我不能爱这样的仇敌,虽然我是教友,我要和众多网友一样爱恨分明的活着,它们为什么要这样吃呢?我千万次的问?我的远在日本的网友文慧(中国人)剖析说是“穷是根子里的东西, 有钱并不一定素质就高。国内人命都不值钱,人都不把人命当一回事,更何况对小生物呢?”穷吃下了我们所有,只有吃下去才保险,唉,可是这些当地人富的流油啊?!还这样吃,网友IP:61.174.233.*说:也许这就是人,复杂的人,人是天使,人也是魔鬼,有过之而无不及的魔鬼。

  怪不得单纯的小动物们永远难以参透人类的内心,,它们对人类又爱又恨。恨过了,爱过了,又见彩虹还要生活,我在文中露出过日子不容易,众网友纷纷来信,关心我的生活,各种广告也灌溉来,我想说真的感谢,我过的很好,主要是猫爸很不错,我常在文中损他,虽然他常有:我家连一粒老鼠屎都没有,却有三只猫。之类的感叹,但还是热爱他买猫粮时出手快如闪电,赞杨他将同事女硕士,请来家收养我们美艳动人的阿花,当阿花被香车

宝马接去,我是多么欢欣鼓舞,(含泪的)这么漂亮的猫儿,就是要过猫上猫的生活,在我家是唐突佳人了。

  为了减少猫爸的负担,我在推销牛仔裤,一开始我用笨方法,用一个大旅行,背在背上,去深圳各个批发点推啊推,但彩虹的性格缺点就露出来了,内心强烈的羞涩,让我开不得口,若人家当我是客人时,我就跑了,所以虽然看起来很努力,汗水将前胸后背都湿透,但效果不佳,要命的是彩虹边走边想别的,满脑子不实际想像,表现出来是口中念念嗔嗔,摆头晃脑,总被深圳历害的强盗盯上,屡屡被盗,

动物世界中食肉禽总盯准食草类内最弱的那只下手,人类社会也一样,我是最弱的那个食草类啊,但现在好了,我用猫爸yanfong的名和信用卡,在易趣上卖牛仔裤和海螺之类,我们没有学时尚夫妻AA制,主要是我A不起,所以他的卡就是我的卡了,而黄二毛就此改作招财猫,每当妈妈要拍摄海螺照片时,她就来偷影,但凡她有倩影的螺螺都全卖出去,我开心的很,我过的很好,黄二毛宝猫啊,我的宝猫,我爱之极,我现在叫他旺财猫。

  最后说说在湖北姥姥家的得乌儿,我才和姥姥通过电话,方法是先 打电话在山下一农家,由人家上山去叫,半小时后,我们再打电话去那家,姥姥姥爷等在电话前,我们大喊大叫,姥姥姥爷耳朵都不好了,轮番上前听一听我们的声音,我问得乌儿好不好?好不好?姥姥说:好啊好!好啊好!

  好写到这里,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我和我的猫猫们祝众网友:招财进宝,心想事成,全家和乐安康,幸福永远。

  再次深情感谢看过我文章的所有网友,你们关心我爱我,我虽没有一一提到,但我心存感恩。

  感谢远在日本的网友文慧友寄予美丽的育猫书册,还将她家美男子(七男一个纯种日本猫)给我二毛当柏拉图女婿。

  感谢新浪编辑为我改错字,不然会出大丑。

  感谢猫爸给我牛奶,(金钱)让我可有时间作文画画,养流浪猫过幸福生活。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有爱的地方,就是天堂。

  

老态龙钟黄永贵

  

招财美少女黄二毛

  

且嗅花儿俏黑妹

  

天马行空得乌儿(与树木和夜色融为一体)

  

心痛到永远天堂灰灰。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活泼的狗宝宝发财(图) 2003/12/22 11:56:40
温柔小狗roe又来啦 2003/12/22 11:38:11
小乖心男孩张贝贝(图) 2003/12/22 11:24:36
狗狗的名字叫小猪(图) 2003/12/22 10:10:50
帅哥博士豆深情一吻 2003/12/22 10:01:03
RAP点点的悠闲下午 2003/12/22 09:51:32
活泼的狗宝宝发财(图) 2003/12/22 11:56:40
猫咪家庭之靓猫小咪 2003/12/19 11:42: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