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时尚运动新情报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12:06 精品购物指南

  最热门的休闲运动也能玩出新花样,让你的冬季健身计划充满诱惑。

  冬天就是这样,可以参与的户外运动少了,人也变得懒懒的,还有些年末综合症的症状:焦虑、浮躁、贪吃贪睡……在这样的情况下,最能显示出运动能舒缓心情的作用,汗出得越爽,越能化解忧虑、激发灵感、恢复自信。自然,还能美体塑身。

  你是选择冬眠似的生活,还是投身到更有趣味、更富激情的运动中去呢?了解时尚运动新情报以后,我相信你会立刻用行动做出选择。

  

高尔夫 带着球包走天下

  你有车吗?你的车后备箱里有高尔夫球包吗?你的高尔夫球包上有托运过的标签吗?通过以上自问自答,相信你可以找出生活品质的差距。

  冬日的北京不适合打高尔夫,即使有些球场不封场,但天寒地冻、身体僵硬,多少影响挥杆的感觉。所以,高尔夫旅游成为最佳选择。

  高尔夫旅游并不是新鲜事,之所以称之为新情报,是因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高”迷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把“打”遍全中国甚至“打”出亚洲走向世界作为新的生活目标。国内的三亚、昆明、厦门、深圳等球场都是冬季周末打球的绝佳选择,征服风景如画、风格各异的球场就是最新鲜的人生体验。

  友情提示:羡慕这样的生活吗?不会打球没关系,北京很多练习场都在冬季开设培训班,不仅价格优惠,还能保证让你明年开春就能下场打球。

  健身房 公益之心的选择

  健身房也开始投身公益事业。只要是认真地去做,真心地推广公益意识,那么无论是健身房的促销方式,还是树品牌形象,都应该得到认可和拥护。

  新近开业的位于万泉新新家园的新新健身中心,将健身会员的入会费的3%捐给希望工程,在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建立“新新健身未来呵护基金”。据该健身中心的经理介绍,做这件事的初衷是考虑到入会会员都是公务繁忙的社会精英,对公益事业心有余而力不足。新新健身希望他们能够借此机会,在买健康的同时奉献爱心,从而进入身心健康的境界。

  而京城知名的青鸟健身中心,一直默默捐助着北京儿童示范村。近日,由青鸟健身捐建的“爱心小屋”成为儿童示范村里一处美丽的风景,全情展现着青鸟健身“创造身与心的健康”的企业理念。在隆重的落成典礼上,瑞士联邦主席夫人欣然为青鸟健身爱心小屋的落成剪彩。一幢小屋并不能解决全部问题,但却能唤起社会对慈善事业的关注。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有一排排的彩色小屋矗立在儿童示范村里。

  友情提示:在标榜时尚的时候,在你需要做出选择的时候,不妨再多一秒钟扪心自问:如何回报社会,比如环保,比如公益。 (文/赵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奇妙的美容新方法(图) 2003/12/23 10:43:44
全球最新整形美容成果(图) 2003/12/22 12:39:13
研究显示婚姻威胁男性心理健康,女性则反之 2003/12/24 10:13:00
研究表明结婚不利男人健康 2003/12/24 09:56:35
要懂得性健康杭州校园探索性教育 2003/12/24 09:55:00
三梳保健康 2003/12/24 09:32:00
如何拥有健康亮泽的秀发 2003/12/24 09:32: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