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百姓Taxi > 正文

丰联卖场 名品折扣竞卖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15:54 百姓Taxi

  

丰联大卖场

  丰联广场地下二层的丰联大卖场所有品牌都是响当当的角色;货品从服装鞋帽到箱包内衣无一不有,而且全在5折以下。

  ONLY

  这个牌子不用多说,经常逛街的MM对它的了解绝对比我深刻。它和VERO MODA 以及JACK

  JONES同属于一家名叫BEST

  SELLER的服装公司。我对ONLY的印象是非常注意细节的渲染,即使一件看上去再普通不过的衣服,其实都包含着许多等你发现的亮点。总而言之一句话:无论款式还是颜色都足以让你眼花缭乱甚至大跌眼镜的流行货。

  打折信息:全部5折。打折商品包括有大衣、毛衣、长裤,牛仔服饰以及许多今年的夏季服装。

  捷仕路

  法国男装品牌,档次按《大腕》里的说法属于“特绅士那种”,在漫不经心中彰显品味,有点杀人于无形的意思。但整体设计思路比较传统,适宜35岁以上的男士穿着。

  打折信息:4~5折。打折商品包括T恤、风衣、夹克、长裤等。

  GIBO

  香港男装品牌。是不少港剧的服装赞助商。比如前一段时间热播的大戏《纵横四海》,其中饰演大反派的谭耀文就经常穿着这个牌子的西装出席各种上层社会的社交活动或者杀人放火。该品牌很能体现出职业男性的沉稳与干练。不过因为面料与做工都相当考究的缘故,因此打了5折还是死贵,但绝对已经是物超所值了。

  打折信息:3~5折。打折商品包括有机褛、西装、毛衣、衬衣、

  T恤等。机褛基本上都是活里活面的三季服装,原价两千多打完折基本上已经把大头儿全抹了;还有断了码的西装,只卖到七、八百块钱。

  PH:FIVE

  比利时风格的青春女装。适合阳光而充满朝气的女性,比如

女大学生或者年轻白领。价格完全大众化,打完折更是便宜得没法夸。如果你依然有靓丽的资本可供炫耀,不妨买几件回去臭美一下。

  打折信息:全部2折。打折商品包括各式春夏款服装以及应季货品。

  EPISODE & JESSICA

  最早认识EPISODE的时候总是把它和ESPRIT混在一起,全怪咱英语没学到家。后来才明白这俩牌子从风格上讲压根儿就不是一路。个人看法,EPISODE似乎更“淑女”,而且还是一门心思就想把自己往漂亮了打扮的那一种。和EPISODE同属一家公司的还有一个品牌叫做JESSICA,衣服看上去比较大气,也比较张扬,是我的同事的最爱。

  打折信息:JESSICA 2折,EPISODE

  1~2折。打折商品包括有去年各式秋冬款服装。不过因为货品号码不全,建议尽快拿下。

  VANCINI

  

意大利人对服装的见解的确有许多独到之处,有时候不得不佩服人家活得那叫一个精致。VANCINI充分继承了意大利式的简约流畅,强调线条优美质感突出,一看就知道是好东西。不过好东西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就是对穿着者的要求很高,俗话说得“分人”。不过如果你对自己有充分的自信,VANCINI绝对是能够给你提气的上佳选择。

  打折信息:全部5折。

  FAUST

  中文译名叫“金钢琴”。法国品牌。走奢华主义路线,妩媚而妖艳。其特点是简洁的剪裁配以晶莹的珠片,凸显明快流动的美感,让女人无论在何时都热情洋溢光彩照人。

  打折信息:2~5折。打折商品包括有各式女款时装系列。

  根号

  光看名字就知道是比较趋于另类的作品,讲求特立独行。设计上无疑花了很多心思,大胆运用了许多强调视觉效果的元素,具有一定的冲击力,但是颠覆得不够彻底,应该算是非主流中的主流之作。

  打折信息:全部2折。打折商品包括有外套、长裤、风衣、毛衣、衬衣、牛仔服装系列等。

  其他驻店品牌

  男女时装系列

  JULIO:2~3折(大衣、风衣、毛衣、西装、衬衣、皮鞋等)

  M2:3~5折(大衣、毛衣、长裤等)

  BETU2~5折(大衣、套装、毛衣等)

  VERO MODA 5折(大衣、毛衣、牛仔服装系列等)

  FAGE 4折(棉服、套装、皮货等)

  SODA 5折(大衣、套装、衬衣等)

  休闲运动类:

  NIKKO:5折(登山鞋、冲锋衣、背包等)

  NIKE:5折(服装、运动鞋等)

  GWEAT:5折(运动服装、服饰系列)

  GUESS 5折、GAP 5折、OLD NAVY 5折

  鞋类:

  卡曼尼2~5折、FED 2~5折、森达3~5折、华伦天奴5折、星期六5折、阿曼尼5折

  内衣

  安莉芳5折、婷美2折起、

  其他商品:羊绒毛衣、羊绒围巾、箱包、皮具

  文/王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百姓Taxi专题
 相关链接
丰联2003圣诞欢乐嘉年华 2003/12/22 09:54:22
丰联广场2003圣诞欢乐嘉年华 2003/12/18 11:15:20
丰联广场2003圣诞欢乐嘉年华 2003/12/18 11:13:59
丰联生活方式浮出水面 俘获名流高士购物芳心 2003/11/21 11:05:34
丰联生活方式浮出水面 2003/11/20 17:38:09
珠三角五大堤围之一 景丰联围动工加固 2003/11/11 14:49:34
微软沃达丰联手提供多种移动数据服务  2003/10/15 08:17:52
英国《金融时报》:微软沃达丰联手无线网络业务  2003/10/15 07:27:03
食字路口:咂摸丰联的滋味  2003/08/11 11:40:3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