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乖心男孩张贝贝(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22日11:2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tingnas 欢迎 网友投稿

  大家现在看到的是我家的小乖心,叫张贝贝,男娃,有时候我们也叫它大贝、乖心、大乖,大宝,反正我妈喜欢怎么叫就怎么叫,怎么办呢,因为人家就是乖乖的,讨人喜欢嘛。

  但是,当初贝贝二三个月大,我们把它从我老公同学的家里把它接到我家来的时候,小家伙身上没有毛,尾巴就象条黄鳝,上面象征性地挂着仅剩下的长毛,显得很凄凉,但我老公认定说就是这根尾巴最有特色!天哪,再近视都能感觉得出来这个小狗有问题,要不是它的眼睛大的出奇(但那也许是因为没有毛才显得大),才让我不至于对它失去信心,而这个很普通的名字也已经被它自己认可了,就是想改都改不了,所以心里想只要这个小狗娃能身体好,脾气好就行了。

  回到我家,我很不习惯,因为我家之前养着猫嘛,所以我总觉得这个小家伙长得很丑,又笨,小样还依人,装可爱。但是它并不知道我的感觉,只是对新环境充满好奇,依然我到哪它到哪。当我老公用电脑的时候,它就自觉的在脚边当陪客,最后自己也觉着没什么意思,所幸就在我给它准备的小衣服上打起呼噜来,俺俩都笑翻了。你想啊,才三个月左右的小狗,打呼像头猪。当时它还不会定点方便,小屁股到处盖,一盖就是一片水水,自己还在边上起劲的嗅嗅,完了还伸着舌头看着我,仿佛满脸笑意,于是我就打它,把它的头按在它的嘘嘘上面,然后再打小屁屁,但无论怎么教就是没有办法改掉,就这么这,打仗一样过了两天。终于把我老妈盼来了,奇迹也就出现了。

  我妈来我家的时候,贝贝先被关在书房里,我老公对丈母娘说有一个惊喜要送给她,然后打开房门,贝贝就以最最热情的京巴狗狗的冲刺飞奔向我老妈,小舌头没命的舔,狠狠地扒在我妈怀里,哎,就这样跟着我妈到乡下去了。

  要说,乡下的日子真是好啊,贝贝很快学会了在户外解决个人问题,晒太阳,交朋友,虽然没有毛毛,但是很神气。我妈当时总是很忧心地问别的养狗狗的人,咱家的贝贝会不会长出毛来,会不会一直这么丑。

  六年过去了,贝贝到我家来时的每一幕都常常出现在我眼前,现在,我已经很喜欢它了。当然,这并不是因为后来它长出美丽的长毛,而是因为它真的是条脾气特别好的狗,而且很聪明,我想有机会我将再写一些关于贝贝长毛、交友、结婚的有趣经历放到我们的pet channel里来。那么,今天咱们就先到这里吧。

  

这个时候,我的头发还不是很好看

  

靠近点,看我的大头照

  

怎么样,造型够前卫的吧

  

柔顺的长毛,要多美丽就多美丽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陈小咪美猫出浴图(图) 2003/12/16 11:48:53
小魔头陈它它小记(图) 2003/12/15 10:44:33
猫咪家庭之小咪衣柜 2003/12/15 10:33:22
远近闻名帅哥博士豆 2003/12/17 11:52:27
旺家的加菲猫模仿秀 2003/12/12 10:30:36
超级金丝猫小汤姆(图) 2003/12/09 13:32:58
宝中宝京吧妞妞(图) 2003/12/15 09:51:23
即将变成肥猫的鸡蛋 2003/12/16 11:03: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