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女“可儿”的订婚照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04:5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可儿爸爸

  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情人儿,这话一点也不假。

  为了小女儿的婚事,我这个当爹的都操碎了心。说了:要门当户对的、要有学历的、还要长得英俊、最好有海外关系的……

  要满足女儿提出的这些苛刻条件,我这当爹的竟然毫无怨言的行动起来……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一年前,我在新浪网上遇到了一位小伙子的家长,再一打听,嘿,就这么巧!小伙子的亲爸亲妈都是英国侨民;年龄也合适;一见面,小伙子比照片更加英俊潇洒——大大的脑袋,浑身油亮的毛色……听他家长介绍,不久前还花钱送去专门的学校学习了一个月……这点当众得到了验证,喊声“趴下!”果真听话。

  碰到这样的“如意郎君”,赶紧去向女儿请功吧,还碰了一鼻子的灰——没理我这茬儿!

  好勒,你不理我也没关系,见了面我再看你说什么!

  果不其然,在香山的盘山路上,当着我们众多家长的面儿,这两个适龄青年竟然一见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了解的加深,俩个老家儿现在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

  这点还好,不管这恋爱谈到多么热的程度,你不带她去,这约会就会不成。但我们双方的家长也不是死木疙瘩,这一年多的五、六十个周末,几乎风雨无阻的给他们俩儿创造了五、六十个见面的机会,但这小两口也怪了,不见面想见,一见面说不上几句就动手,我们家长也见怪不怪了,打吧!俗话说得好,打是疼骂是爱嘛,谁见过不打不闹的两口呢?有,少!

  上个星期六,我们又约好了带他们见面。一块来的还有几十位朋友,大家说认识这么长时间了,一起照张全家福吧。

  喀嚓喀嚓,在照全家福的同时,朋友顺手给他们俩儿来了一张“订婚照”。

  这也好,女儿大了,终究会嫁出门,这我理解,但是一想到她今后会成家立业……离我而去,我这做父亲的心里莫名其妙生出许多惆怅……,好在和他们谈妥了,婚后,还各自回各自的老家儿,实行古老的“走婚”。

  我小女儿名字叫“可儿”,今年两岁了。是beagle犬,侧身坐的那只就是。

  正面坐的是她的男友,名字叫“鲁鲁”,今年也是两岁,属狗的……

  好了,我们双方的家长向他们祝福。今后有机会,我还会在这里向你们罗嗦几句他们婚后的故事……

  

你是我的多情郎,我是你的准新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6岁的狗狗Davy(图) 2003/12/17 11:43:23
怀念曾和狗狗“同居”的日子 2003/12/16 10:26:53
狗狗右眼为何流泪 2003/12/09 11:57:30
求助狗狗如何带到澳洲 2003/12/04 11:46:24
狗狗时装秀 专卖高档货 2003/12/02 07:46:03
狗狗YABBI的朋友(图) 2003/11/26 10:39:1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