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家有爱宠 > 正文

海洋馆看海狮歌舞(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05日11:02 家有爱宠

  想听听滑稽的海狮唱歌吗?想看看欢快的海狮之舞吗?想知道聪明能干的海狮怎么教你环保吗?今天,我们就带着你去北京海洋馆里走一走瞧一瞧,海洋剧院里精彩正在上演!

  瞧,这位就是我们今天的海狮名星一号:Mise!右边儿海狮名星二号也闪亮登场——Kinpo!哎,Kinpo一上场就忙不迭地给大家表演起来,瞧瞧它走起路来,昂首挺胸有型有款的样子还真是神气,M也不示弱,转过弯来,哎,这是什么走法,原来是他们突发奇想上海了一次海象走路模仿秀!

  Mise,你是今天的名星,总得来个正式的欢迎展示吧!

  我们都知道海狮是游泳能手,Mise你的游泳技能可别光说不练,快来表演表演,来我们一起数:一、二、三!Mise就要入水啦!哎,Mise,你干嘛呢?怎么这么不给面子啊?是你不敢游吧!

  谁说我Mise不敢游泳,我这我这就下水啦!再让你说我Mise不会游泳,先装个鲨吓唬吓唬你,哈哈,游完上岸啦,给点鱼吃吧,1、2、3、4!

  Kinpo,你怎么就知道吃鱼啊,快和我们Mise一起给大家表演点你们的绝活!

  谁说我Kinpo就会吃,我的蝶泳可是世界一流的,还有你们不知道的,我上了岸之后还会急刹车呢~我还不光是游泳健将,我还是音乐家呢,最拿手的就是乌拉圭的小夜曲,大家听好了啊!

  哟,看Kinpo那陶醉的样子,不错不错,鼓掌鼓掌!两位海狮歌唱得不错,还是天生的杂技师,练一下功就能让你看得很过瘾!

  练过功,杂技绝活就要开始啦!不光球顶得漂亮,Mise最后还不忘来个最后完成动作,啊,真是精彩吧!

  表演得差不多了,在场的观众看得真是开心,哎,蓝蓝的水里怎么扔了个饮料瓶子?谁干的?

  哼,我Mise最见不得不自觉的人乱扔东西,如今水资源都已经严重污染了,大家要一同保护我们的环境资源,当好环境保护的小卫士才对,我MMise现在就给大家示范一下我们应该怎么做!

  哈哈,Mise你做得真好,我们大家都会向你学习的。

  对啊,我和Kinpo商量了一下,下面我们要来段海狮之舞来表达大家对我们的厚爱

  啊,表演成功,100分!明星不愧是明星啊,相信在海狮的宣传带动下,我们一定会好好保护环境的,最后,和大家说再见吧!

  哈哈,聪明的海狮表演电视机前的你看得很是过瘾吧,别忘了我们总会提及的话,爱护动物朋友,快乐就是它们回报给我们的厚礼!

  

我和饲养员是最佳搭档

  

这可是超高难度的动作

  

我的拍档可是个漂亮姐姐

  

我们四个也有默契的配合

  

看我顶球就知道我是高手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家有爱宠专题
 相关链接
可爱兔兔马大云2(图) 2003/12/02 10:08:08
可爱兔兔马大云(图) 2003/12/01 10:28:06
杨大乖睡姿百态(图) 2003/12/01 11:09:53
杨大乖生活写真4(图) 2003/11/18 14:25:48
杨大乖的生活写真3(图) 2003/11/13 02:10:14
杨大乖的生活写真2(图) 2003/11/13 01:12:18
杨大乖的生活写真(图) 2003/11/12 10:11:50
不断壮大的猫咪家庭 2003/11/27 09:56:2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