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大咪--你是我的天使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10:3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ping_6945 欢迎 网友投稿

  大咪你去了,躺在宁静的山野上。你一定化为了天使猫,保佑每一个爱你的人平安幸福。你是我的最爱,在这二十年里。

  记得你刚刚来我家时才一个月大,和你的小伙伴小咪。一个鞋装着两个小生命。小咪后来成为你的先生,在十岁时离开我们而去,当时我一点心里有准备也没有,伤心程度可想而知。但从此我一直担心有一天你也会离开我。我没有想到的是,你一直陪伴我走过了我的少年、青年时代。我们共同成长,你在我的家里不再是一只宠物,而是朋友。朋友,你走了,走的那样的安祥。你一直陪伴我直到我的小宝宝出世,他刚刚两个月大时你走了。你是不是认为自己的使命已经完成,不需要再努力顽强的生存下去了。

  周围的朋友都很伤心,你是那样惹人喜爱,从来不惧怕陌生人,和别人招呼,要求别人抱你。几乎所有见过你的人都喜爱你。你还那样讲卫生,从来不上床睡觉,酷爱你的猫窝,直到你离开的时候。在你最后的几天,后腿已经不能走,仍然坚持着去

卫生间的沙盆里大小便。没有给我们添一丝的麻烦。

  大咪,我现在经常看你猫窝的位置,那里已经空了,早上也没有你美妙的叫早的声音,你记得吧,每天早晨七点你都会叫我起床。你的照片摆在我床头,我天天都看见你。永远不会忘记你。

  大咪,谢谢你陪伴我这些年,现在你可以和小咪团圆了。在天堂里两只可爱的天使猫,你们能看见我吧。祝你们快乐!深深的吻你们俩!!

  

曾经,你是我心爱的猫咪

  

现在,你是我思念的天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