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元旦北京晴朗好天气 节后又将降温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30日10: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马力)根据市专业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元旦北京气温适中,风力不大,市民过节将有个好天气,但受冷空气影响,节后北京又将降温,最低气温将达到零下12℃。

  气象专家说,今明两天,北京受弱冷空气控制,气温依然偏低,元旦气温将有所回升,最低气温将回升至零下7℃,最高温度也有1℃,而且没有大风,天空以晴朗为主,是一个不错的好天。各种出行、郊游和登山的指数也表明,节日比较适宜人们外出游玩。

  但根据预报,元旦刚过,1月2日起有一股自北方南下的冷空气影响北京,天空云量增多,温度开始下降,3日的最低气温更是将降至零下12℃,最高气温也只有零下3℃。冷空气还带来了大风天气,2日到4日之间,北京将有4到5级的偏北风。气象专家说,本周北京虽然温度会有下降,但由于一直受冷空气控制,没有暖湿气流的介入,天空主要以晴和多云为主,没有降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北京气温骤降 交警夜冒寒风坚守阵地 (2002/12/25 00:51)
北京气温创新低 气象台首次发布防冻伤警报 (2002/12/09 22:15)
冷空气席卷全国:北京气温创新低 南方出现霜冻 (2002/12/09 07:37)
图文:北京气温骤降 草坪洒水洒出“树挂”奇景 (2002/11/18 01:04)
组图:北京气温-2℃ 环卫洒水路面结冰人仰车翻 (2002/10/29 06:0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