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一圣诞树身价百万 镶嵌300克拉钻石400颗珍珠(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25日20:38 新华网

  美国纽约洛克菲勒中心门前巨大的圣诞树

  新华网新加坡12月25日专电今年圣诞节,新加坡少了几分狂欢,多了几分平淡,大多数新加坡人捂着钱包庆圣诞,能省则省,能减则减,罕见一掷千金的豪宴,少有狂歌劲舞的通宵聚会,人们在平静中度过平安夜,祈求来年平安。

  然而,讲求创意的新加坡人庆圣诞也不乏惊人之举,香格里拉饭店大厅中央展出的一棵用百件珠宝点缀、身价百万的圣诞树就确如“一支出墙的红杏”,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这棵圣诞树高4英尺,一身珠光宝气。设计者匠心独具,用40对耳环、12枚胸针、8条手链和40条项链点缀装饰,其中9条项链由珍贵的南海珍珠串成。装饰这棵圣诞树的首饰上共镶嵌着300克拉的

钻石,400颗南海珍珠,总价值180万新元,是新加坡本年度最名贵的圣诞树。

  最令人瞠目的是圣诞树顶端的钻石项链,这条双环型项链上镶着一颗24.73克拉的钻石,还有4颗南海珍珠装饰的吊坠,价值15.6万新元。

  这棵独具魅力的圣诞树,设计构思用了两周,现场装饰用了两个小时,但展出时间仅为两天。许多路人都绕道入内一睹其骄人风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郁闷平安夜:这个圣诞你快乐吗? (2002/12/25 17:17)
图文:美国世贸废墟上的圣诞树 (2002/12/25 17:04)
图文:圣诞期间澳门大批市民在灯饰前合影留念 (2002/12/25 17:02)
图文:“圣诞老人”探望驻科威特美军 (2002/12/25 14:04)
美国今年圣诞节有别往年 节日气氛冷清消费疲软 (2002/12/25 13:0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