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欧洲各国家加强圣诞戒备以防节日恐怖袭击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25日20:19 法制日报

  本报讯欧洲国家在圣诞节前静悄悄地加强了保安措施,以防恐怖组织在节日期间搞袭击活动。

  各国的安全戒备不尽相同。法国在全国增加了保安部队的部署和巡逻,而奥地利则没有采取任何特别措施。

  英国政府告诫国民,注意被遗弃的包裹和有可疑行为的人,并向当局举报一切可疑的活动。

  比利时的家乐福连锁超市在节日期间加强商店内外的保安。

  波兰把大商场、超市和商业中心周围的监控人员增加一倍。

  瑞典警方说,当局应“特别注意”大商店可能受到的炸弹威胁。(文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郁闷平安夜:这个圣诞你快乐吗? (2002/12/25 17:17)
图文:美国世贸废墟上的圣诞树 (2002/12/25 17:04)
图文:圣诞期间澳门大批市民在灯饰前合影留念 (2002/12/25 17:02)
图文:“圣诞老人”探望驻科威特美军 (2002/12/25 14:04)
美国今年圣诞节有别往年 节日气氛冷清消费疲软 (2002/12/25 13:0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