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武汉人一心二用:平安之夜陪朋友 元旦佳节陪家人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25日20:17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李樵)今晚是平安夜,再过几天就是元旦佳节,两个节日挨得太近,的确有点让人应接不暇。不过,不少武汉人早已有打算,圣诞节陪朋友,体会温情浪漫;元旦佳节陪家人,以享天伦之乐。

  昨日下午,从事外贸工作的周涛在一家酒店的旋转餐厅订了座,打算带女友一起过平安夜,“等到元旦那天再好好陪陪父母。”看得出,打算过洋节的周涛还是十分在意传统的节日。

  像周涛这样的市民不在少数。据介绍,尽管价格不菲,武汉华美达、香格里拉等酒店24日晚上的大部分餐座已被打算过平安夜的市民预订;而武汉三五、湖北三五醇等酒店的酒席几周前便被预订一空,除了婚宴外,很多酒席都是作为元旦家宴被预订的。

  据了解,不少酒店在一个多月前便开始为这两个节日忙碌,既要粘贴圣诞老人的画像,为平安夜布置场景,又要张罗着挂红灯笼,营造中国

传统节日热闹的氛围,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郁闷平安夜:这个圣诞你快乐吗? (2002/12/25 17:17)
图文:美国世贸废墟上的圣诞树 (2002/12/25 17:04)
图文:圣诞期间澳门大批市民在灯饰前合影留念 (2002/12/25 17:02)
图文:“圣诞老人”探望驻科威特美军 (2002/12/25 14:04)
美国今年圣诞节有别往年 节日气氛冷清消费疲软 (2002/12/25 13:0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