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鲜花“洗”出美人来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25日10:41 深圳商报

  对现代女性来说,肌肤的完美与心灵的舒放是她们的真正追求。合适的沐浴用品与沐浴方式将使女性的肌肤变得漂亮、有光泽,从外表到内心都洋溢着青春光彩,充分散发女性魅力,与轻松、舒适、优雅、温馨的时尚生活更加合拍。

  为了让肌肤更健康美丽,掌握正确的沐浴方式和使用合适的沐浴产品很有必要。前者包括沐浴环境、沐浴用品、沐浴时间和沐浴程序等。沐浴前喝上一杯开水或果汁,不仅能补充体内失去的水分,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沐浴时从头部和脚部开始向心脏方向清洗,螺旋状的清洗最能将身体的污垢彻底洗净;用温水和冷水交替冲洗可以使肌肤变得有弹性;不要忽略手肘、膝盖、脚后跟等角质层较厚的部位,需加倍给予清洁滋润。

  好的沐浴露应同时具有清洁和滋润肌肤的功能,沐浴后肌肤格外柔软润滑。而使用沐浴泡沫能按摩皮肤、刺激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帮助肌肤排除体内毒素,增进皮肤健康。

  目前最流行的沐浴理念是创造梦幻沐浴气氛,使沐浴成为一种身体和精神的双重享受。茉莉花香能使情绪放松、平缓;香草花香更能使情绪兴奋。鲜花在改善肌肤的同时,还悄悄地改善着情绪,让每个人都能从容把握自己。

  文/伊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冬日洗澡美容大全7(图) (2002/12/11 11:00)
冬日洗澡美容大全(6)(图) (2002/12/09 10:55)
冬日洗澡美容大全(5)(图) (2002/12/06 09:47)
冬日洗澡美容大全(4)(图) (2002/12/05 10:0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