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猫子(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20日18:45 新浪生活

  

  网友:马素明

  大家好,我是美猫子,其实是个美男子。也许是每个妈妈都认为自己的孩子漂亮吧。

  说起和妈妈的相识真是缘分。那是三周前的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已在外流浪了些日子了,要知道我刚来到这个世界刚刚一个来月,就这样被无情地抛弃了。抛弃我的人把我当作一件会喘气的玩具买回了家,当发现我吃喝拉撒样样都要人照顾时,他们开始的新鲜感便被烦感所取代,我的便开始了苦难的流浪――我被赶出了家门。

  我在外漫无目的的走着,随时还要小心不要被淘气的小朋友抓着,那样命运就更惨了,我可听说过有的猫啊狗啊被人们弄断了尾巴,弄瞎了双眼,更恐怖的事情我都不敢往下想了。我的牙才只长出了四颗,硬的东西还吃不动,可是流浪在外只有捡到什么吃什么了;吃的都是别人扔的,和脏脏的垃圾堆在一起,可是我要活下去。在外流浪了几天后,我已经非常狼狈了,白毛都灰灰的了,脚上的毛也都快磨没了,我连站着的力气都没了,但是我还是晃晃悠悠地走着,脑子里一片空白,我竟然走到了马路边上。这时,一辆又一辆的自行车从我身边经过,还好,没人发现我。突然,听到有个人说:“一只猫!”说着便下了车来。她的声音也吸引了从这儿经过的一位阿姨,阿姨也走了过来。这时,前面的那个人看了我说:“小脏猫,算了,不要了。”那位阿姨把我从地上抱起来,她一点都不嫌我脏,怜惜地看着我,又对和她在一起的叔叔说:“算了,今天我们不去了,把她送回去吧。”

  我坐在叔叔的车筐里,又是担心又是高兴,担心的是他们会对我怎样?我已经没有力气跑走了;高兴的是,这位阿姨抱我时温柔极了,应该是个好人吧。一会儿就到了阿姨家,你大概也猜到了吧,是的,我的幸福生活从此开始了。

  阿姨对我可真好,到家我就吃上了可口的猫粮,阿姨和叔叔又给我洗了澡,还给我喷了很贵的灭虱药,好像叫佛来恩,你别说还真灵,伴随我多日的虱子没两天就绝迹了。现在的我快乐极了,在阿姨家这两个月我吃的又多又好,身体棒极了,还成了打架高手,我的两个姐姐都是我手下败将,阿姨家的每个地方都是我的游乐场,每天都像一阵风似的欢快地奔跑着。

  因为阿姨已经收养了一只,阿姨家原来又有一只,所以为了能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阿姨愿意把我交给一位负责有爱心又有养猫的经验的朋友做我的新妈妈或者新爸爸。我不想去给那些没有固定住所的人填麻烦,所以您如果没有自己的家,又独自在京漂泊,那我就不去给你填麻烦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