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亲爱的,你在哪里?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20日18:41 新浪生活

  一转眼,你离开我已经三年了。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你的样子。那时我想要一只老虎皮猫,朋友问我什么是老虎皮猫,我说就是有黄有黑有白的猫。于是,朋友把你送给了我。

  你的确有黄有黑有白。你的头上有一块黄一块黑,其余都是白的。我哭笑不得地看着你,你也忧郁的看着我。

  你全身雪白,眼睛大若铜铃,小鼻子小嘴是粉红色的,叫起来轻轻柔柔,我爱上了你。

  你喜欢伟嘉牛肉味的猫粮,妙洁的猫沙,喜欢躺在我的大狗熊旁边睡觉。每天早上过了七点我还不起床,你就会来抓我的头发玩。

  我们过了一年幸福的日子。

  幸福的日子总是短暂的。你渐渐长大了,你的世界里除了我,开始有了男朋友。我喜欢你的第一个男朋友,你总是带他回来吃猫粮。可是没多久你又换了男友,而且开始彻夜不归。终于,有一天你再也没有回来。

  我常常想起你,每年的秋天尤其想得厉害,你是秋天来的,又是秋天走的。你现在还好吗?每天有猫粮吃吗?做了猫妈妈吗?

  想你的青

  2001-11-1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