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打造娇滴滴的美唇(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19日09:48 《GOOD好主妇》

  “一到冬天,我的唇部就会脱皮,如何能让唇部持续水水亮亮呢?”

  嘴唇的皮肤构造相当脆弱,没办法像身体、脸部肌肤自行分泌适当油脂留住水份,因此在秋冬季节让双唇保持滋润水亮特别重要,你可参照如下方法:

  轻柔卸妆。用化妆棉片湿敷的方式,在双唇上敷一片,停留4-5秒钟,先让卸妆产品溶解彩妆,再轻轻地由上往下、由外而内单一方向轻轻擦拭。遇到防水、持久的唇彩,可以多卸2-3次。千万不要来回擦拭!

  唇妆要保湿。唇色晦暗、唇纹多又明显的人,要选用具有天然保湿成份的唇彩底膏,可修饰双唇更为丰厚匀润。

  使用修护性护唇膏产品。睡前用修护性护唇膏产品轻轻地按摩唇部三分钟。如果双唇严重龟裂、脱皮时先涂上护唇膏后再覆盖胶膜,如果盖上热毛巾较果会更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呵护美唇 防燥当先(图) (2002/11/19 10:25)
美唇新招话你知 (2002/08/28 09:33)
巧用唇膏美唇(图) (2002/01/10 11:24)
巧手画美唇(图) (2001/09/24 11:06)
美唇小精灵--唇膏 (2001/08/05 10:26)
美唇技巧(附图) (2001/07/05 08:1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