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时尚潮流兴美乳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18日09:45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12月4日,好莱坞2002“VH1”大奖在洛杉矶巡礼,众多名人明星出席捧场,而他们惹火的服饰让此次典礼更加绚丽多彩。歌坛小天后克莉斯汀娜、2002年10大最性感美女伊莱西娅等人的低胸紧身上装无不展示着这样的风韵:我的乳房很美。

  潮流兴美乳,连我们香港的TWINS也不例外,她们俩虽然脸蛋长得可爱,胸部却平淡无奇,12月初阿SA终于说要去丰乳了,可见拥有一对美丽的乳房,已成为今年乃至明年不可估量的美体风暴。

  如何才能美乳?最新流传于坊间的锻炼方法有两种:循环训练法及塔式训练法都是美乳方法,它直接导致各大商场的彩色小哑铃旺销,进入冬天尤甚,因为今年冬天已经练了,明年的美乳还会远吗?

  循环训练法共7个动作,这7个动作都可增加乳房的健美。从杠铃卧推到哑铃扩胸作为一个循环。其特点是:练习有趣味,不枯燥;可随时调节运动量,对初参加健美运动和基础较差的人特别合适。

  塔式训练法在形式上与固定重量训练差不多。每次训练时,逐项练习若干组,练完后不再重复。不同的是,这种训练法的重量不固定。每组练习的重量可根据本人的情况,先由轻到重,再由重到轻地进行安排。练习的次数与重量的增减成反比。一般讲,练习8 ̄15天为宜。因由于采用此法练习时肌肉的局部负担较重,对练习者的身体素质要求较高,故适宜于多年从事健美锻炼的人采用。

  关于乳房的保健,12月初,日本一些公司的女职员认为:上身基本挺直,胸脯离开书桌10厘米,使胸背肌张力均衡,能刺激大脑轻微而规则的兴奋,保护乳房,对提高伏案效率颇有益处。其次,活动上肢。适当做一些诸如扩胸、深呼吸和甩手、转腕等运动,可活络经脉,推动气血,有效地牵拉乳房及周围肌肤参与运动,并可防止胸部组织尤其是双乳的“老化”。再次,按摩双乳做十几分钟的乳房按摩,能增进胸脯肌肉的协调运动,使血管扩张,减少血流的淤滞,加快静脉血的回流。

  据统计,女性伏案时,如忽略了乳房的保健,约有20%的人会出现乳房闷胀刺痛、胸背肌组织酸涩及其他难以名状的不适症状。这些症状日趋增多,对女性乳房的健美危害甚大,因此必须及时预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女性保健:美乳吃中来 (2001/11/02 10:01)
美乳自测法 (2001/08/25 10:54)
省钱的美乳办法:梳子美乳法 (2001/01/11 11:07)
美乳标准 (2000/11/16 13:4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