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圣诞老人惹人眼 圣诞礼品花样多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17日10:17 云南日报

  虽然距“圣诞节”还有半个多月时间,但昨日记者在昆明看到,各大商场、酒店和玩具销售店等处的圣诞老人都特别惹眼。特别是在昆明市螺蛳湾日用品批发市场的各礼品店门口,能感应人的到来并会跳“迪斯科”的特大圣诞老人玩具更是引人注目,吸引了不少大人和孩子的目光。螺蛳湾圣诞礼品总汇的陈小姐说:每年圣诞节,各种造型的圣诞老人都很受欢迎,只不过往年的圣诞老人不会跳舞。今年这位圣诞老人造型特别大,身高有两米多,仅腰围就有1.8米左右,穿着礼服看上去十分和蔼可亲。他不需要开关,是自动感应式的,有人往圣诞老人前一站,只要不超过30厘米远,圣诞老人就会自动感应到,并在1分钟内连续跳3种舞蹈。据了解,在上千个圣诞礼品中,这种会跳舞的圣诞老人成为了一些大酒店、超市、娱乐场所和快餐店门前的最佳迎宾招牌。一些如“大松环”、小礼品包、圣诞大钟和金粉圣诞老人大头像的礼品,也成为人们今年首选的圣诞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年终送礼大变样 (2002/12/13 16:25)
百货大楼:初冬送礼多多 (2002/12/02 13:04)
今年挂历变功能 商家视为特效广告百姓等着有人送礼 (2002/12/02 09:15)
百货大楼:初冬送礼惊喜连连 (2002/11/22 11:33)
翠微:购物节、店庆激情送礼 (2002/11/15 10: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