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食神眼:昆明美食一线穿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13日16:5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优游自在

  气锅鸡过桥米线是要吃的,但是要挑对地方,比如景星花鸟市场的云生园(还可以去对面买破酥包)、有好多分店的桥香园、建新园(可以尝尝里面的泡酒)、尚义街的丰园拉面里的沙锅米线(并可以顺便买花),女人街最东头的蒙自米线等等。

  烤鸡脚,一家叫个旧鸡脚王的地方,在昆明的西坝路口。

  马街沾水鱼(罗非鱼),在去西山的路上,马街是地名,那里许多店都可以吃到。另外,市区也有许多吃罗非鱼的地方,单价每公斤2-6元不等,不过超过两公斤一般会要求加价或者加点小菜。

  新迎小区交警培训中心附近的明星动铜锅鱼,鱼之外,可以要一锅洋芋焖饭。在鱼未吃光前建议不要在里面加青菜。

  蹄花火锅,北京路上,火车站往北第二个十字路口大概,叫三棵树。不去也行,我前天刚吃了,没有以前好吃。

  此外,董家湾、关上、塘子巷、女人街等地都有许多小饭馆聚集地,里面有的菜很好吃,推荐女人街一家官渡小吃农家菜里的黄豆煲猪手。其他好吃的菜还有土鸡、肥肠煲、糟辣椒炒鸡蛋等。

  另强烈推荐云南的青菜,比如瓜尖、豆尖、小瓜等。菌子嘛,已经过季了,要吃只好吃干的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眼:北方面点小食狂想曲(下) (2002/12/12 10:10)
食神眼:北方面点小食狂想曲(上) (2002/12/12 10:09)
食神眼:鲜蟹鲜鱼 火锅里斗 (2002/12/11 11:10)
食神眼:豆腐美食一家亲 (2002/12/11 10:54)
食神眼:细品韩国美食三绝 (2002/12/05 10:18)
吃吃情结:最是难忘年夜饭 (2002/12/12 10:01)
吃吃情结:童年美食吃不完 (2002/12/11 10:48)
吃吃情结:明天的早餐在哪里? (2002/12/10 10:02)
吃吃情结:在鼓楼大街吃云吞 (2002/12/10 09:4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