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白美眉自己造(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2月13日10:42 《GOOD好主妇》

  如果你是自然主义者,如果你觉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应该自己创造的,那么我们可以为你这个信念给点建议,到时美得让人垂涎三尺可不要怪我们的秘方太有效哦!这是一贴美白面膜的制作:

  材料:上等珍珠粉、白芷、白敛、白附子、僵蚕等成分磨成细粉。

  使用:取两克,加小黄瓜汁、蛋白或牛奶少许调成糊状。

  这些药材是温和又有效的

美白良方,使用的时间最好选在月经退出后一周左右,因为此时的皮肤最敏感、最需要滋养。

  把自制面膜涂在脸上,注意眼周和唇周。使用时切勿谈笑,等面膜干后,以温水仔细洗净即可。若脸上有斑可每天使用,淡化效果极佳。若只做一般美白保养,一周一次即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2002年美白新主张(图) (2002/12/03 13:58)
初秋美白新鲜事 (2002/10/25 15:30)
极至美白的最后攻略 (2002/10/25 11:49)
防皱美白的7种“武器” (2002/10/23 14:5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